---更新---

我昨天晚點上線後 發現別人可以

只是要拍30多秒的球 = =

這~~~嚴重犯規吧!!

男女都差不多這秒數...如下面影片

【Mstar】30秒上籃(男)

 

【Mstar】30秒上籃(女)

 

---更新結束---

我昨天看到影片 感覺還不錯的說

 

交誼廳更新了~ 多了街道

可以溜滑板 溜冰(鞋子自己會有特效)

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出腳踏車

 

交誼廳新增 - Street

其實我覺得出這個還好

因為Mstar人物太擬真了

太多人 電腦很難跑的動

不然就是要犧牲畫面 提升效能囉!

我剛剛進有23個人的 有卡一下 跑圖

之後還不錯 不會太卡

一個交誼廳 最多還是擠30個人

先提供官方的宣傳影片

 

一上線~ 我當然是迫不及待的衝去籃球場啦!!

但是在籃框下 我的腳會陷下去 而且~我不懂怎麼灌籃 = =

所以...我就一直在拍球

 

以上~

 

滑板是有點小心動啦! 但感覺還好~

如果真的出腳踏車 我會考慮吧! XD

 

這次儲值送重機 我有心動~

但是....我家目前塞不下 QQ

不知道要不要花 > <

耀快回來了...雖然我預想到 答案應該是 NO~

那男生的上衣 給耀的人物穿好像也不錯

去翻商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tar Street 交誼廳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