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每週Mstar更新的日子 星期三!!

不得不說 每次我早起 都是星期三 = =

都無法掛三小時 ‵Д′

 

不過昨天我看到更新公告

"本單曲《陳勢安- 非你不可》將進行下架,造成不便請練習生見諒。"

公告:高聲地 Growl!妳是美女我是狼

 

 

這首歌 楓會印象深刻是因為 有時候我們吵架 會上Mstar

上Mstar 在小屋也沒事做 我們就是會去跳舞(不然勒? )

我記得有一次 我在找歌 想說道歉

看到這首....結果才想到 這不適合啊! = =

"憑什麼我要對你 非愛不可"

這根本就是....負面的歌阿~~

不過這首節奏蠻強的 也很好宣洩

算是玩起來還不錯的一首歌 可惜今天要跟它說掰掰了

 

因為耀去當兵了 晚上輪到開他角色

就用他角色拍影片 但是不習慣他的按鍵設定

我很久沒玩應該也是原因 中高級標準竟然掉了 ╯_╰

早上就加工歌詞 我發現 我還蠻愛上歌詞的 

影片如下:

 

其實之前跟耀玩的時候 我都會無聊改編歌詞

"憑什麼我要選擇 菲艾不可"

這根本就是LOL中毒~

其實這首蠻能唱出遇到雷的心聲吧!

"我不是那種可以 隨便乎弄的 輕易被打發的
難過的會 退避三舍"

"你就是那種過客 來得很誠懇 走得不負責任
別指望 在消失之前 得到許可"

對於耀 我就是這種雷吧! XD"

不過我已經變成可以跟上他的人了 偶爾隊友無法搭上線 才會雷一點 ((自己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tar 非你不可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