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以前 Mstar還沒有花園系統

那時候大家會花點幾乎都是買衣服 買動作

但是一個人身上只有150個位置

應該在花園出後 多了衣櫥  

這其實是重點之一~

其實女生的身材好點 當然會想露一下

Mstar的人物身材算是女生夢想的體型吧!

好吧~或許只有我 ΩДΩ

 

昨天我在整理道具時 發現了性感裸櫬衫

其實出現紋身後 幾乎大家都知道 他可以讓角色不穿內衣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囤積3~4件

突然心血來潮試穿一下後....

我果斷全刪了 = =

這個感覺很久沒洗的內衣是怎樣!!! ‵□′

如果真要用 就要搭配裸體胸罩 但...其實也沒多好

很像兩塊帕斯貼在上面 也是所謂的 NU BRA?

畢竟這是15+的遊戲 也無法太暴露

就算裡面沒穿 他也是會給你星星

堅持三點不露

 

終於我道具攔比較空了

衣櫥裡剩下一堆抽到的7天 30天的衣服

捨不得穿但又佔位置 -.-

道具攔還有這些寵物貓狗 捨不得刪 QAQ

前兩枝是花錢 後面是抽到跟活動

這些都不能放衣櫥.....

真的該好好計畫 把一些衣服穿一穿賣一賣了

 

對了~ 我還把好久之前活動送的 遊戲內SHINee抱枕從衣櫃解放了

我的東西真的好多啊~~~~

雪人好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tar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