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突然想到 網誌叫x楓緋x 其實是因為 我喜歡楓這個字 耀喜歡緋

所以合起來就是"楓緋" 只是世上還是有英雄存在的 所以加上了xx來區別

但耀其實也沒啥寫網誌 但突然覺得自稱"楓"怪了點~

所以...就小小的更改一下...之後就改成"芸"

恩~會這樣 是有在計劃些事情 不過還是回到主題吧! XD

 

當我準備洗澡前 瀏覽了FB 發現Mstar粉絲團PO了文

圖片來源:FB粉絲團 - Garena《Mstar》

 

我本來以為 過年才會更新的

看到消息 想說看看也好~

其實對寵物系統真的還好

不過蠻意外的是會有小遊戲!!

圖片來源:Mstar台灣官方網站公告 - 寵物當家 - 全新進化改版搶鮮報!

 

好吧! 這或許可以增加一些互動性...

公告看著看著 我真的差點要跪在電腦前了!!

道具欄 擴充到300格啦!!

直接多150格 終於阿~~(跪)

 

圖片來源:Mstar台灣官方網站公告 - 寵物當家 - 全新進化改版搶鮮報!

 

另外還有獎勵可以堆疊的部分

但這還好 如果廣播跟加倍類的可以堆疊

那就更~~~好了 > <

這部分公告沒有說 不太清楚

但是明天維修的時間 改到晚上6點!!

真是有點久~ 不過也還好 反正我現在少玩很多了 -3-

希望上線 我的重複性東西可以幫我堆疊好 XDD

下面是我的Mstar道具...明天寵物有自己的一欄了 YA!

一堆的加倍 信箱裡還有 QQ

突然發現!! 時尚的圖 女生被喀掉了 0.0

期待"今天"的更新

被耀知道我這麼晚睡 可能又要被唸了~

恩~ 關機看小說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tar 寵物 擴充 改版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