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很有緣 每次我要開Mstar截圖都是星期三

今天早上耀打來叫我幫他訂電腦

說完我也醒了~

心血來潮 又改了版面

老天~我終於把內容框放大了

雖然就變成側欄都在右邊 ・з・

 

因為版面大了

圖也要改了~

之前的圖片沒存好 想說重做

弄了一段時間

我怎麼也找不到自己人物的美照 0///0

開啟 競時通 Mstar維修中!!!`皿´

 

其實以網誌來說

雖然Mstar沒啥內容

我們不玩種子的

但圖的來源都是Mstar

而且在翻圖的時候 都會有當時的一個記憶

 

英雄聯盟就只能有英雄圖吧!

我又不會畫畫 QQ

對戰紀錄也會洗掉

 

之前耀不玩的原因是Mstar太耗效能 按鍵會LAG

這次他要換新電腦 希望他不要在找藉口了!!

等待Mstar維修好...

 

推薦: 

現在用手機也可以賺錢?

【ICUE】免費賺錢心得 :  用通訊軟體點廣告賺錢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重點是文章上半部的 "紅利桌布"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tar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