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耀去畢業旅行 他的手機雖然是智慧手機 但卻是沒聽過的系統 也沒有辦網路

所以~一切還是靠電話...

我一直以為我會很難受 不過~還好有工作吧!

 

之前回到家 我可能會先小睡一下 不然就亂逛網站 ((就是不寫網誌就對了

等他到家就邊聊天邊玩Mstar或英雄聯盟 有時候會一起看影片

不過有一件事真的養成了習慣...

沒有他 我不會想玩線上遊戲 = =

英雄聯盟我不意外拉.....連Mstar都.....

可能是 之前每天都在聊 所以自己的時間比較多了 就會想做之前不太能做的事

像是"上傳影片"、"看書" 昨天晚上我就這樣渡過了

邊剪輯影片 等待他輸出的時間就看書 都剪輯好了 就讓他上傳 然後去洗澡 睡覺

但是~我想我能這麼悠閒是因為 因為我們還是有手機可以聯絡的

今天是最後一天回家看不到他的視訊 要好好把握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