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老是落拍很久 因為真的很討厭等待 每次戲劇到一個高潮 叫我在等一天or一個禮拜 我受不了~

這部好像也有一年了吧! 當時也蠻熱門的

楓很喜歡看宮廷劇 因為每個人的衣服都好好看  (雖然粧看起來也很厚)

在甄環傳前 我有看完 步步驚心 所以 這有點綜合了兩齣劇的心得

以下是我整理的重點.....

 

1.女人身邊不會超過兩個女人!!!

我整理了三大勢力的關係, 組合如下:

甄環為主

沈眉莊 → 甄環 ← 安陵容

沈眉莊 → 甄環 ← 端妃

沈眉莊死後

端妃 → 甄環 ← 敬妃

 

年世蘭(華妃)為主

曹琴默 → 年世蘭 ← 麗嬪

 

烏拉那拉.宜修(皇后)為主

安陵容 → 年世蘭 ←瓜爾佳.文鴛(祺貴人)

 

2.女人比男人有心機

不然就不會有這齣戲了,女人的可怕是會多人商討,幾乎百密而無一疏,

從別劇的片名也可以看得出來,像是"美人心機"、"女人天下"。

以心機來說,女人只有想不想的問題吧! = ="

 

3.女人狠得過男人

殺別人的孩子可以問心無愧,連劇中都說行刑的嬤嬤最會折磨人。

 

4.女人騙得了的東西比男人多

孩子,男人真的可以確定女人肚子裡的小孩是自己的嗎?

 

5.愛情中男人都是傻子

像是"溫實初"、"十七爺"、"皇上" 這些是蠻正面的傻子

"三阿哥"就是真的中二了

上述的三位男士 都跟甄環有關係 = = 只有一個沒肉體而已 哈哈

這跟步步驚心的 八爺 四爺 是一樣的 好像十四爺也喜歡若曦

只是步步驚心比較純情 沒講到行房

 

宮廷劇的女主角 通常都是很多男人喜歡 各式各樣的喜歡 所以女生才喜歡看吧!

現實要這樣太難了 0.0

 

我整理的重點好像太少 如果有其他想法 歡迎留言喔!

順便~有看到最後的人 有看"蘭陵王"的話  可以告訴我"蘭陵王"值不值得看嗎?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環傳 宮廷劇 心得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