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開始寫工作心得好了~

昨天也說了 我是當遊戲客服...

那款當然不能說拉XD

 

話說我當客服都需要很快上手

第一份遊戲客服 完全的新手

被教了3天就上陣了~

好在我當服務生也有20年了

雖然我現在還不到30歲 ((菸

 

所以服務是還好 而且不用看到人

我真的覺得做服務業久了

很有機率得人群厭惡症~

當然我是指要面對人的

 

第一次的電話客服反而沒有很嚴重要適應的感覺

可能他之前曾經是大公司 所以流程很清楚

會遇到的問題也有標準的回答 而且時間到了

電話線就會自己斷 接不到電話XDD 

然後也是第一份我跟同事一開始感情就不錯

當時是我人生的第二份正職XD

 

而這次是去到新的小公司

一切剛起步 對於規範也沒有說很清楚

有大約的流程但是跟第一份真的差很多

而且當客服 通常要對產品熟悉

不像第一份都有標準的回答 所以都要詢問

這感覺 我不太喜歡 感覺都在麻煩別人

所以會給自己造成壓力~

 

但也沒辦法 昨天才去

剛好兩個同事離職 就跟我第一份差不多

當時聽說客服有9個人 教我入門的人 是最後離職的

然後從8個人變4個人 頓時少一半!!

這次工作 從原本的4個人 變2個人

好像更慘~ 

每次我進公司都是離職潮後 所以也見怪不怪了 = =

舊人不去 新人不來麻~

 

但是本來3個人的工作 是蠻輕鬆的

頓時變成2個人 就有點吃重

而且我還對產品不太熟 =口=

所以適應期就這樣展開了

兩天嚴重的感受不同啊!!

希望可以趕快適應~

 

如果有緣人看到 歡迎留言一起抬槓啊!

因為還是適應 所以比較有圖的文章就會減少囉~

遊戲情報也會這樣吧!

沒辦法~ 適應真的好累

除了事情 還有"人"啊~~~ (倒)

 

↓ 點選加入粉絲團,可以知道最新文章動態喔!↓

遊樂生活x楓緋x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適應 工作適應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