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拉~ 先說明 這是一篇心情抒發

 

沉寂了半年~

其實找工作才這1~2個月拉!

對了~ 我是芸 也是之前的楓 

找到這工作也蠻有趣的

就分享一下~

 

上禮拜就幾乎每天投履歷 但是都沒回應

我幾乎都投客服 不管是遊戲還是雜七雜八的

沒限制會台語的我看到不會太遠就投

 

結果上星期四 有人力公司打給我

他們主要幫銀行找客服 通常這種都是跟雇用方收錢

我半年前找工作的時候有去過另一家

但是那次比較遠 路不熟有遲到 還跑步找公司

頭髮有點亂 所以被人力公司打槍

其實對人力公司印象不是很好

但是我很缺工作 就還是去了

抱著去看看別人公司的心態

 

這次我提早到 還去麥當勞吃了一包大薯當午餐

吃完就去大樓登記 大樓的警衛人蠻好的~

很客氣的說 麻煩你字寫端正一點 我看到旁邊別人寫的字 大約了解

我寫的時候 筆有點缺水 他還立刻給我另一隻筆很貼心~

我寫完訪客登記表後 他還說 祝我面試順利

我想 我找到工作或許有他的祝福 雖然我不是在這棟大樓找到工作的XD

 

上去大樓 就說明是花旗銀行客服 感覺福利不錯

然後問我有沒有意願

我就想說 去看看 然後填了一堆資料跟測驗

打算隔天去面試

面試我的人還說要我穿正式一點服裝去

我答應了~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 因為我在Line Po了 icue的資訊

之前同事密我了解 順便問我有沒有在找工作

我說有~

他就介紹一個遊戲客服給我

結果當天聊一聊 丟履歷給他朋友

當到家沒多久的我 又出門去面試了

 

面試很輕鬆 然後我就錄用了

今天上班~

 

今天是3/9號KinKi Kids 有一年出了專輯

叫做 39 Very Much

以日文的39 代替3Q

 

我想在這天 感謝有了工作

也想感謝那天大樓的警衛

話說 我面試第二家的警衛人也不錯 XD

 

雖然這份工作薪水沒有銀行的高

但是遊戲還是我的最愛XD

有時候 工作不是為了薪水 而是為了生活的價值

或許我是因為住在家裡 負擔不大 所以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工作

錢還是花自己的比較自在

 

 

當有工作然後失業在家無所事事

真的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現在很幸運的有工作了~

就應該更加努力 朝夢想前進

雖然耀回來 我又會一切都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