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星期一發這個好像蠻符合的 (´_ゝ`)

今年年初 楓又沒工作 好像命就是如此...

老實說 楓是在遊戲業工作的 離開了一家 還有很多家

正在慢慢找囉~

因為 3/4太無聊 待業第一天 我就作圖了

沒辦法~ Mstar有個很無奈的任務.....

累積上線 10小時

以圖為證

02  

我真的不了解 10小時可以創造啥?

不過我還是乖乖掛著

在我掛的同時 也在打網誌 ((就是前面幾篇~

當時我用我電腦開 耀 的角色 我弟的電腦 掛我的角色

這應該不犯法吧!@@

結論是 誕生了這張圖 ↓

我想 會讓我一直忘不了Mstar是因為 有這麼一位帥哥吧? XD

不過~ 這週他更狠 要 15個小時

但是他們維修太久 跟引起民怨 就直接讓我們過了

附圖↓

03  

完全不懂 為啥有人這麼天才 讓玩家一直掛在遊戲上

玩家在遊戲上 不代表都會儲值花點吧!@@

何必造成系統的負擔呢? @@ 最近系統又不是說很穩

又不是模式不夠 不是還有MBOOK嗎?@@

只能說 個人覺得 這個活動 辦的不是很好

有讓我無奈到~

我有點擔心 如果我找到工作  結果他要叫我掛20個小時 

我們真的可以完成嗎? 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Mstar 任務 掛網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