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MStar出這首歌的時候 我就很愛

聽說是"韓劇-原來是美男"的歌曲

當初挺紅的 但是我沒有看韓劇的習慣 -.-"

 

通常聽到喜歡的歌 我都會去找MV來看

主唱是挺可口的 但是不太知道在唱啥

加上感覺MV還好~

 

在今年七夕前三天 想說 做個影片好了

剛好之前我有開耀的人物自己跳過一場

只是....不太喜歡他設定電子看板書出

看影片就會知道了~

 

不過製作過程非常艱辛

因為Movie Maker 有無法輸出的問題...

所以我停工了 但是過了幾天 想完成的慾望非常深

連當時上班都在想

所以 我就用螢幕擷取軟體 錄下來了 ...

只是有代價....畫質不太好

 

之後影片好了 但是又遇到上字幕的問題

又花了幾天解決....

這個我覺得可以之後單獨寫一篇

終於....影片完成了

  

我承認是做得比較粗糙跟偷懶

因為主要是想要有字幕

加上有快1~2個月沒玩Mstar了

完全都是舊資訊組合的

當初想三天就結束的東西

 

雖然之後覺得有點糟 但也是不錯啦!

至少我有做出來 (逃)

 

Mstar跟唯舞獨尊一樣有歌詞是我一直希望的事情

這次雖然做得不甚理想 之後會再努力的

只是某人...只是LOL ... 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I hope Mstar 情侶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