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小學開始吧! 星座開始在周遭流行

我是蠻標準的牡羊座 在於毅力方面

三分鐘的熱度 很常發生

 

記得大學的時候 有個影響我蠻深的老師曾說過

人生就像是不斷的除錯 不要害怕失敗 失敗才知道自己錯在哪

我想毅力 也是這樣吧!

 

你想堅持一件事 但都無法達成 可能是突然有事、或是自己忘記

習慣成自然  總要讓自己去習慣你想堅持的東西

當你可以不受阻礙的時候 你就成功了~

 

為啥我會有這樣的體悟呢?

因為我竟然慢慢有在增加寫文章的頻率~

像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就在想我可以寫些什麼

 

我承認大多數的文章 都是希望吸引別人進來看

但是我覺得偶爾也可以這樣紀錄一下我的心情

我想會寫是因為有下載了痞客邦行動管家吧!

可以看我寫的心得文章看看喔!

【推薦】痞客邦行動管家- 觀看每日文章瀏覽量 

 

或許我打這種廢文 不會吸引太多人來看

但這也算是我慢慢訓練自己養成每天習慣寫文章XD

 

我的網誌旁邊有一個月曆(紅框處)

這是痞客邦提供的月曆 這蠻有趣的~

他不是告訴你今天幾號 而是提供你這部落格哪幾天有更新文章 =口=

我現在就像是線上遊戲集累積登入一樣 只是沒獎勵~ 哈

想努力把每天都補滿 但這不太可能發生 因為某人回來我就會懶了

盡力而為囉!!

 

當你可以持續做不間段的做某件事,那就是你的毅力!!

希望大家都可以不要害怕失敗 從失敗中得到經驗 改變自己

努力下去 就可以很有毅力的做你想做的事了!!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點下面的名片貼 加入粉絲團喔!^^

遊樂生活x楓緋x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推薦: 

現在用手機也可以賺錢?

【ICUE】免費賺錢心得 :  用通訊軟體點廣告賺錢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用手機免費賺遊戲點數!!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