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男男小說

就是男生跟男生戀愛

簡稱BL(Boy's Love)的小說

有接受者 在往下拉! 

謝謝~

 

 

------------------

 

塔隆,隱身在黑夜的男子。

記得第一次相遇,是看到黑夜中隨風飛揚的斗篷。

 

「嘿~又在買醉嗎?」

 

我抬頭剛想出聲音,喉嚨中的異物先嘔吐了出來 ,

只能扶著牆忍受難聞的酸臭味從嘴裡散發出來。

                                         

「給你。」                   

不知何時,塔隆已在我的身後,

拿著水壺輕頂著我的嘴唇讓我喝水。

這水喝起來特別的清甜,舒緩了喉嚨的燒燙,讓我舒服的閉上眼。                

                                       

「真是麻煩!」     

聽到塔隆似笑非笑的說完這句,我只感覺好像被人橫抱起,

臉貼到了溫暖的胸膛,聽著他平穩的心跳聲睡去

 

是誰的吻落在我的胸? 忍住頭痛,張開眼我看到趴在我身上的塔隆。

「我親愛的法洛士,你該怎麼報答我勒?」               

說完,塔隆輕吻了法洛士的嘴唇。

“不是說好陪伴一輩子嗎?”  

塔隆明白法洛士的眼神所表達的意思,輕笑的又吻吻了法洛士的嘴唇。

 

「是啊!我們可是擁有了一輩子。」               

塔隆改躺到法洛士身邊,輕抱著法洛士閉上眼。

法洛士也翻身面對塔隆回抱著塔隆繼續入睡。     

 

早晨,太陽透過窗臺照射進屋內,飄浮的塵埃顯示剛才廚房的忙碌。

 

「早安。」

塔隆等法洛士將最後一盤食物放在桌面上,從後面環抱住法洛士。

 

「吃早餐了。」

昨晚的食物吐的差不多,早上起來特別的餓。

 

「你今天有什麼打算嗎?

塔隆邊用手撕著麵包的邊緣吃著,邊看著法洛士。

 

法洛士拿起瓷杯裝的奶茶喝著不語。

 

就這樣兩個人吃完早餐,塔隆收著桌面上的盤子拿去清洗。

 

「我們好久沒去那裡了」

這次換法洛士從後面環抱住塔隆。

 

 

兩人離開法洛士的住所,朝往兩人初次見面湖泊。

法洛士喜歡在這湖泊清洗著他的武器,兩人第一次見面就在這裡,

 

那天法洛士依舊清洗著武器,只是他感覺週圍多了一個不明的視線。

他不動聲色的擦乾自己的弓箭,在完成清理後,他朝著視線的位置射出一箭。

沒有射中!!法洛士驚訝的同時,看到天上飛舞的斗篷,降落在他眼前。

「你是塔隆!!

他所憎恨的諾克薩斯人。

 

「法洛士,你知道打不贏我的。」

他可是諾克薩斯最強的刺客之一,要取法洛士的性命真的太容易了。

 

「你想怎樣?

法洛士當然知道自己的實力,所以當他將怨恨放下後,決定與世隔絕。

當自己也殺了無數諾克薩斯手無寸鐵的居民,

法洛士發覺自己的行為跟當初侵略他家園的人有什麼分別?

所以他停止報復的想法,以自己所剩的財產請木匠幫他建造一個小木屋。

 

「其實我早就可以殺了你,只是好奇你那時突然停止的殺戮。」

法洛士沒有回應塔隆,塔隆也沒有生氣。

 

「我聽說,你怨恨諾克薩斯摧毀了你的家鄉?

塔隆改坐在法洛士身邊的大石頭上。

 

當時塔隆接到任務要他阻止法洛士,塔隆很快就找到法洛士準備一刀斃命。

但是當他要接近時,看到法洛士突然掉頭離開。人走了,就沒殺的必要。

不過他卻對法洛士產生興趣。進了英雄聯盟,才知道原來他也是其中一員,

他慢慢的收集資料,不時的會觀察他的動靜。

 

「不恨了。」

法洛士不想跟諾克薩斯人講太多,發現他不會傷害自己,決定要轉身離開。

 

「我可以幫你殺掉當初入侵諾克薩斯人。」

塔隆突然抓住法洛士的手腕。

 

「不必要了!我只想靜靜活著。」

法洛士停頓了一下回應。

 

他不想在體會那種走火入魔的殺謬,想到當初自己的族人也是這樣苦苦的哀求,已經被墮落之源所啃食的身心,不想多加換不回之前生活的罪惡。

 

「那可以讓我陪著你嗎?

塔隆觀察了法洛士一陣子的生活,發現他的生活步調是自己所嚮往的,或許太多的任務讓他身心也疲憊了吧!他現在已有足夠的資產,何必執著於將軍呢?

他想陪法洛士,他的內心是這樣想的。

 

法洛士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只是繼續往回家的路走。

塔隆就這樣回到法洛士的家。

 

 

-----------

好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打了啥

開頭是我在醫院幫我爸拿藥時有感而發

然後就寫成這樣了

如果喜歡或有疑慮 還是要批評指教

歡迎留言~

關於他們愛情的部分

等我想寫的時候 會寫吧!

反正我就是喜歡開新坑很少補坑的人XD

 

推薦: 

現在用手機也可以賺錢?

【ICUE】免費賺錢心得 :  用通訊軟體點廣告賺錢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重點是文章上半部的 "紅利桌布" > <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