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男男戀 架空文章

可以接受男男戀在往下看喔!


這個還有前篇 建議可以先行服用

【英雄聯盟x同人小說】同居 (塔隆x法洛士) 

--------

塔隆喜歡清潔打掃,因為他喜歡看法洛士專注看書的樣子。

「那個,上次我去學的蛋糕你喜歡嗎?」
塔隆邊掃著地,突然他想跟法洛士說說話。

「核桃蛋糕嗎?還不錯,明天做給你吃。」

總是這樣的,法洛士看書看入迷就不會轉移注意力看其他東西了,但是塔隆喜歡這樣,尤其今天陽光很耀眼,透過窗台照射在法洛士披散的長髮,

法洛士悠閒的躺在藤制的躺椅上看書,讓塔隆感覺自己又更迷戀法洛士了。

 

塔隆喜歡打掃,而法洛士喜歡料理。

在家園還沒被破壞前,他喜歡跟妻子和小孩一起共進晚餐,雖然他不多話,但是氣氛還是很和樂融融,所以他對吃產生了回憶的依賴,他的家人還活在他心裡。

這點塔隆是知道的,所以他去學做料理來教法洛士。

 

雖然法洛士因為被墮落之源入侵身體,而使外表與常人有異,但是塔隆是真心的愛著這個男人的。

 

-----

這篇內容比較少 因為00:30多 我該睡了QQ

但是好想更新 就先這樣了

之後預定達瑞兄弟會出現

我喜歡這樣獨立的篇章

雖然我嚴重把塔隆溫柔化了

好後悔之前都不練畫畫 好想畫出來我寫的場景阿~~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點下面的名片貼 加入粉絲團喔!^^

遊樂生活x楓緋x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推薦: 

現在用手機也可以賺錢?

【ICUE】免費賺錢心得 :  用通訊軟體點廣告賺錢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用手機免費賺遊戲點數!!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