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打LoL心得文

今天星期天 耀又回部隊

昨天我們兩個住在外面

都沒碰到電腦

通常這樣 我們打LoL很容易吵架

因為他要回部隊了 會容易焦躁

 

果然他今天回去 明明第一場順風

他還一直噹 = =

到後來說是我們AD太強..

我只好嗆他 比KDA啊! 

就兩邊娜米真的也有差啊!!!

 

我方AD是汎 對手是砲娘

砲娘的E真的很煩 還好他一直丟招

很快沒魔了 我跟汎很有默契 下路在JG幫忙下穩了

之後就沒太大問題

因為雙方JG也有差

反正就隊友是都有強到啦! 除了上路 

就跟我昨天跟耀說的 打LoL不求神隊友 只求爛對手 (喂!)

 

結果第二場 我的AD是艾希

對面SUP還是哪米 但真的是AD有差

我看到是艾希的時候 就大概知道輸了

跑畫面看到對方是凱特琳  就真的覺得GG

除非艾希很會玩

 

 

這場就真的打不太順都可以遇到娜米真的很邪門 = =

是最近有職業選手用哪米嗎?

輸的那場 我真的很後悔我沒選AD玩

其實對線期 你害怕對手 幾乎就GG了~

只是沒想到 全局崩這麼慘 哈哈~

 

然後我就生氣了 因為中路都是說我送

我也無法啊! 我不插眼 隊友死更慘吧!

我已經被殺到沒錢了~ 

這樣的組合 中後期根本無法玩

雷玟是中路 我們中路根本沒啥輸出

恩~ 我也別嘴了 反正就輸了 XDD

 

然後因為我被嗆 耀竟然叫我不要反駁

靠~ 這是LoL耶!

勒布朗跟雷玟比後期?

前期壓不了 有後期可言?

但是我就很有理性的打了 "..."而已

 

然後我就說不要打

但是他最後還是逼我打了

我只好怒選 "剛普朗克"

我昨天有跟耀說想玩他SUP

但是他說剛普朗克很弱不要

這次我就不管他 結果整場真的靠我帶風向 = =

 

遊戲中 我就叫他跟我道歉 XD

他說是對手SUP失誤太多 阿~LoL不就這樣

誰失誤多就輸 我能讓對手失誤 也是我的能耐啊!

英雄分配是這樣...

剛普朗克我起手是帶 古幣 因為我是用他的Q騷擾對手

他的被動還蠻不錯的 會讓敵人中毒 所以就一直Q敵隊AD

加上我方的AD剛好是凱特琳 蠻好壓的 只是他有時候蠻容易中威寇茲招的

感覺他預估可以剛好躲過 但還是被掃到的感覺

我玩剛普朗克 就儘量Q 古幣剛好是回魔 

這場其實會贏還有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對方JG沒帶重擊

這樣吃野一定會比較慢些  就主Q 副E 

等到上大 就要儘量看小地圖了 全球支援來了!!

 

我很幸運 第一次放大 救到被JG GANK的蛇女

蛇女殘血了 我在她身上放大 剛好我方也有JG補上去了

我就得到兩個助攻 XD

 

第二次是幫上路 鱷魚殘血要跑 我就放大幫他

結果不知道怎樣 <<放大完就不管的人

他塔殺對手 我又得一助攻

然後我大約知道 我可能會被針對 下路可能有危險

 

然後果然對方上路下來拿到了雙殺 = = 但還好之後沒讓他肥起來

 

我最後的出裝和比數如下圖

 

LoL就是這樣 除了打Rank外 你不會知道對手是誰

所以對角色有愛的話 練好熟悉度 然後就努力試看看吧! XDD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點下面的名片貼 加入粉絲團喔!^^

遊樂生活x楓緋x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推薦: 

現在用手機也可以賺錢?

【ICUE】免費賺錢心得 :  用通訊軟體點廣告賺錢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用手機免費賺遊戲點數!! 

 

相關文章:

娜米-不要小看了輔助的地位_【S4 英雄出裝&技巧分享】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