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造型 我想吸引了不少人

我自己的帳號 已經有兩個造型了

加上前幾天玩索娜跟耀雙排下路

被罵慘了~

真的不喜歡跟他走同一路

 

所以想到當初看到消息

他說要買給我的時候 我是有點猶豫的

經過這幾天 還是請他自己使用吧! XD

 

我有他神祕贈裡給我的EZ(伊澤瑞爾)就夠了

EZ可算是我唯一可以玩過他的角色 (∗ ˊωˋ ∗)

我之前也有介紹過這個造型

【英雄聯盟】新造型 - 法洛士崩壞 卡特好想敗 索娜整個超炫 

 

順便提一下 我本來要買法洛士新造型

但是特價販賣當天 給我GARENA寶箱 剛好是法洛士 絕望結晶

所以我就還是買了 絕望結晶造型

不然法洛士新造型的Q 我還蠻喜歡的

有圖為證

順便說一下 卡特的造型 後來耀買了 XD

 

最後的索娜 終於要出了 > <

這次官方的宣傳影片

 

其實看到這個 我就在想....

不會之後真的會有殺五社樂團的演唱會啊! @@

因為初音可以辦演唱會了 LoL(英雄聯盟)這麼紅

也可以辦吧!

初音演唱會影片

 

如果英雄這麼立體的出現 應該會有很不一樣的感受吧!

詳細資訊請告官方公告 - 熱音 DJ 狂舞演奏會 即將讓你如癡如醉!

 

其實音樂部分 原廠還蠻細心的 從吉茵珂絲到阿姆姆

這些過程 Garena也有放製作音樂團隊的紀錄片

我覺得蠻好看的 可以學習到一些想法

  

關於索娜 是殺五社樂團的搖滾鍵盤手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

詳情可以看 Pentakill(殺五社) 還可以下載音樂喔!!

推薦給喜歡重金屬搖滾樂的召喚師

 

 

推薦: 

現在用手機也可以賺錢?

【ICUE】免費賺錢心得 :  用通訊軟體點廣告賺錢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重點是文章上半部的 "紅利桌布" > <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