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題目亂想的 QQ

不過我的主角 幾乎都會是 常見AD跟SUP位置的英雄

這兩隻都是我蠻喜歡的角色

如果硬要比 我當然比較愛法洛士阿! A///A (又沒人問你)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會不會繼續寫~

我是想寫很久了~

想說放著也是發霉 就先發佈看看囉!

歡迎給意見~ OwO

廢話說完了~ 正文開始

--------------------------------------------------------------------

難以讓人忽視的黑色氛圍,懲戒之箭這名字很符合他所散發的氣息。

 

英雄聯盟中,有很多不同背景的人,對於來到這裡的目的都有所不同,但是唯有他吸引我的目光,我是英雄聯盟裡的執法者-凱特琳。

 

在每天打打殺殺中,我的敵人很多,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期待著對面的敵人是他,擁有黑色氣息的男人。

 

那是個很美的下午,夕陽剛落下,我擦試著我的武器,我看到他走過我面前。

 

「等等是我跟你的對戰。」

當我說完,他回頭注視著我,等待我的下一句話。

但是我已經詞窮了,所以有點臉紅的偏過頭。

 

「嗯!加油。」

他等不到我的後續,淡淡的丟下這句話。

 

或許在經過無數次的戰鬥後,他的怨恨有被撫平了一些,但是他的眼神中,總是帶有一點絕望,那是深深吸引我的眼睛,與之前所看到的絕望不一樣,是深深的沉痛。

 

我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旁邊多了一個人魚,那個娜米,總是可以光明正大的待在他身邊。

 

HI~凱特琳姊姊。」

拉克絲,蓋倫的妹妹。我時常與她一起作戰,也因此我與她關係很好,或許她早就知道我一直注意著剛剛離去的男人。

 

「等等是遇到法洛士耶!凱特琳姊姊不要又看到失神喔!

拉克絲就是愛吐槽,其實她看得出來我也不意外,只有遇到""我才會異常的安靜,很少與拉克絲聊天。

 

「凱特琳姊姊!

我又失神了,在對面不斷接連而來的武器,我無法動彈,還好我即時使用技能逃開接下來的攻擊,平安回溫泉。

 

「你還好吧!

眼前是精壯的腹肌,伴隨著低沉的聲音。

 

法洛士的破甲箭畫過肌膚的燒燙感是讓很多AD為之苦惱的,不像一般的武器就疼痛一下,當破甲箭劃過肌膚後,會感覺有火從傷口蔓延,直在死去或是將法洛士擊殺後才會消失。

 

所幸戰鬥結束後,所有的傷口都會完全癒合,只是當他問起的時候,我想起剛剛在戰鬥中右手臂那道淺淺的傷口,雖然傷口已經消失了,但是我還是記憶猶新。

 

那是敵方很有默契的GANK,我想他們的JG嘉文四世應該躲在草叢一段時間了,因為當時很明顯的他突然將兵線往自方的塔帶,而我只是本能的在吃兵,因為拉克絲的光明異點讓我們只能做一個壓勢。雖然他的血只剩四分之一,但是在我反應過來前,我已經沒有視野可以放大了。

 

「沒事。」

突然我的自尊指使我擺出孤傲的樣子,警察的尊嚴。

 

當我說完,他只是淡淡的看了我一眼後離去。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