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楓~

又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QQ

最近~耀開始早上去上班 晚上繼續上課的日子

而楓換了工作後 幾乎沒有準時下班過 上班只有遲到過1次 9分鐘

因為當天0點 才離開公司

 

楓到家的時間 通常也是耀回到家的時間 = ="

回到家 幾乎都是在跟耀聊天打LOL

前陣子 有玩剛重新推出的 新幻月之歌 但是那遊戲最近有些問題 耀就不想玩了

 

在新公司一個月多了 公司內部很麻煩 所以~我想一切還是要靠自己

我會努力更新的

話說....上面那句 我好像打好幾次了 > <

 

今天就先打這樣 期許我明天也會更新 哈哈

對了~ 附上我跟耀 在新幻月之歌的情侶照 XD

 

000  00

楓下載了一些遊戲 之後應該會陸續下載 LOL跟MSTAR的部分也會努力更新的


如果有喜歡玩線上遊戲的朋友 歡迎一起交流喔! 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幻月之歌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