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UE是一個通訊APP

他的操作類似Line

只是他裡面有內建點廣告系統

一個月點100次 就可以開始賺錢

教學請看~

【ICUE】用通訊APP賺錢? 一起來推廣免費賺錢!! 

 

我大約努力了半個月 在1/31的時候升到V1

賺得不多 因為我下面的人我沒叫他們推廣 囧

在三個月內 我必須消費1000點 ICUE幣

目前 2月開始 22天

 

我總共賺到 295點 ICUE幣 = 2.9元美金

 

或許大多數人感覺很少

但是我覺得合理 有以下幾點

1.我介紹的人都沒升到V1

2.我只斷斷續續 花了3個小時 就點完100次廣告了

 

其實有接觸網賺的人 應該都知道點廣告錢不多

而廣告要賺錢最需要的就是點擊率

所以我覺得介紹朋友沒有什麼不好

以兼職來說 真的算不錯

你要怎麼收穫 就要怎麼栽

 

我覺得這個比直銷好多了 當然以短期的效益來說 

可能沒有那麼多 但也算是穩扎穩打吧!

我覺得要怎麼介紹 真的是要看推薦的人怎麼想

 

或許有人說 會不會倒?

如果你努力 有賺到錢 他就算倒了 也沒啥損失吧!

只是看你要不要試了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