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接觸網賺

雖然在家裡幫忙 但我沒拿錢

但是人活著就一定要錢的需求

所以...我找到了這個方式

(圖片來源:Google Play商店)

【ICUE】推廣點廣告賺錢

 

其實這幾天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寫文

因為我還沒賺到錢~

不過這也不太像詐騙

他在台北每週都會有聚會讓你更了解賺錢的方式

也有LINE群組 FB社團都會有人分享~

 

其實接觸網賺還有一個我沒寫

先寫這個是因為 可能真的覺得會賺!

我先提供一些資訊

這個【ICUE】是一個類似LINE的通訊軟體

那麼賺錢的點是啥呢?

因為他跟很多網站跟手機遊戲一樣 在某些地方會有廣告

而你必須要點廣告!! 但是這不是你點越多就越多錢的概念

他是希望你推廣這個app

 

其實我用了快半個月 功能還不是很完善

像是遊戲的不刪擋封測

就像某些直銷 他也是有階級的~

註冊很難嗎?

並不會喔~ 比LINE簡單

只要註冊一個帳號跟密碼

跟很多大陸網遊一樣~

 

如果看到這裡 覺得有興趣 可以去下載一下這免費的app【ICUE】

目前只有Android系統支援 所以如果是iOS或Windows系統

可以先使用Android模擬器來下載註冊 然後推廣

等【ICUE】支援這些系統的時候在登入自己的帳密就好了

 

 

如果手機是Android系統可以直接登入google帳號

在電腦網頁下載

【ICUE】下載網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cue.im

如果不會在電腦網頁下載 就手機裡的PLAY商店 搜尋【ICUE】就可以找到了 

 

(圖片來源:Google Play商店)

 得!!!

【ICUE】免費賺錢心得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