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幾乎一個禮拜 就會有1-2人+LINE好友 都是要問ICUE的 0.0

有人會直接問我 會不會賺錢? 做了多少

其實我很不準 因為我幾乎沒載 盡什麼力 但是...我今天很感謝各位

讓我ICUE幣達到1000多了! (也就是10美金)

3個多月吧! 

 

或許對於很多人來說 這樣收入很少 但是廣告的收入本來就很低

我只能說 ICUE真的有賺 只是賺是看個人的 就想寫部落格也是

我喜歡寫部落格 最近我的部落個廣告也有提升 真得很開心

但是 這都是小錢 

也算是一種挑戰吧!

如果把微小的收入變成大收入

在工作之餘 我還蠻喜歡想這個問題的

 

回歸正題

 

關於ICUE的部分 他是真的有錢

 

但是他需要花費 所以看你怎麼想囉!

我覺得這個APP真的很不成熟 因為有以下幾點

1.資訊有時候顯示不出來:像是我的錢包、分紅有時候要碰運氣

2.廣告跳轉都會失敗:雖然這無傷大雅啦! 但是每次廣告點進去都是一樣的,像是外面跑B廣告裡面還是剛開始點的A廣告

其他還好 商城的東西 都有在更新

但是運費高得嚇人

10美金的東西 運費就4美金 = =

雖然以網拍來說 算還好的樣子!

提供商城網址參考:http://icuemall.com/

 

這個APP 想要跟LINE一樣紅 但目前我覺得是還沒有機會啦!

因為討論主要還是LINE討論 -.-

我想 賺大錢 是真的要很有決心

不然的話  就當可以便宜買東西的APP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UE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