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去 便利商店

因為最近想減肥

我弟剛好認識朋友做賀寶芙的人

我有去調個體脂肪

然後她說 晚上8點之後不要吃東西...

我是不可能 不過他說 脂肪主要是澱粉形成

ok~ 我記得之前堂本剛有說過 8點以後不吃澱粉瘦身

我決定這樣~

所以那天我很久違的進了 7-11 想買優酪乳 填滿沒吃晚餐的肚子

然後看到 活動 買兩罐可以免費印明信片!!

我就買了兩罐 試試

 

我照著單子上的操作 結果我卡在 選卡片的樣式 ...

圖片來源:OPEN小將10週年慶巨獻

 

結果在 這個資訊在他們印表機上面 我問店員 他看到印表機上面的圖 也才知道 囧

然後我選了 黑色的 ..

我以為會是A4那種薄薄的

結果真的是有厚度的!!

我盡量表現出 厚度了 囧

 

這個活動主要就是雲端列印 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感覺不錯用

只可惜我公司 沒有我發揮的餘地 但是我想 做個記錄 說不定我之後有用到

 

詳細的說明:ibon>列印/掃瞄

推廣4x6照片列印的網站:http://www.ibon.com.tw/event/4x6_page/print.html

但是他最新活動是去年的 應該是被遺忘的網頁吧?XD

明明今天也有活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端列印 活動 7-11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