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食戟之戰第一集後 以為後面會更H 結果是越來越深度

創真被他老爸 送到 遠月 料理學校 

之後就在說他的學校生活

 

劇情居乎都是在幫田所惠 就是藍色頭髮的那位

裡面 我還蠻喜歡 涼子 有胸又有氣質(紅髮的) 還有 水戶郁魅 原因差不多 哈哈

 

雖然我是女生 但很喜歡看動畫的美乳 (΄◞ิ౪◟ิ‵)

所以除了最重要的 料理 也是在享受美乳啦!!!

 

這部到後來 感覺作家真的好像懂吃的@@

幸平的特質我也很喜歡 比起他老爸的成熟

他有種幹練 跟我之前看的男主角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而且~我還蠻喜歡他們眼睛 有時候偷懶的畫法

 

我在其他動畫 沒看到這麼給我印象的 哈哈

很可愛~

 

之後感覺很H得部分 慢慢減少了 增加的是父子間的謎團

還蠻好看的 但是看人評論 好像漫畫更好看...

恩~我沒那麼勤勞的 哈哈

 

圖片來源:TVアニメ『食戟のソーマ』公式サイト二次元之門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