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看 "大囍臨門"的 

但是同行的有人看過 就.....QAQ

 

而且這次還是在 西門 - 絕色影城

我對這電影院印象不是很好

但朋友說便宜 我就算了....

不然我都去別家 XD

 

紅包抽到 早場優惠卷 給了另一對喜歡看電影的情侶好友

就這樣 在外面晃了快半的小時 就準備看電影拉~

 

這是一部 結合小紅帽+長髮公主+傑克的豌豆+灰姑娘的故事

在看之前 我沒爬文 只聽說是惡搞童話的電影

電影裡面 有些點 我覺得沒有很好笑 卻有一堆人 笑的超誇張

完完全全覺得很無奈 這也是我後來不太喜歡去看電影的原因

這部前面的鋪成我覺得還好 但是到後面我就有點覺得無聊了

整部片幾乎有一半多的時間 都是在唱歌

我覺得很推薦 爸爸媽媽級的去看

因為到後來 在傳達 父母到最後還是要對孩子放手 

尤其在長髮公主要跟王子離去哪裡開始

感覺電影主要傳達 要讓孩子去闖一闖 時間到了就放手吧!

或許是想要用童話的角度 告訴帶小孩去看的父母這個道理吧?@@

 

恩~我其實也沒看過其他影評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不過我有驚訝 這部片有強尼戴普 我超喜歡他的

因為有他 我對這部電影好感度有增加一些 XD

他的畫面不多 但對我來說真的是亮點 

 

看完是覺得不錯啦! 對我來說 去電影院看還算及格

最後面女巫唱的歌 我覺得蠻好聽的

結尾前電影傳達的一個觀念 我也覺得不錯

"事情的對與錯 決定在你 但是你不要忘了 周圍還是有陪伴你的人"

 

推薦 - 【ICUE】免費賺錢心得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