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 楓得心情抒發

楓的年紀25了

感覺是個不大也不小的年紀

說成年是成年了

但是說成熟也不太能說成熟

 

我自己知道 我的家庭算幸福

但是阿~ 最近我覺得自己有點中二了

當人在安逸的情況下 最容易怠惰

因為沒有迫切的需要 所以也沒有動力

好逸惡勞 有點符合我目前的情況

 

找了3個月的工作 一無所獲

當然也可以怪很多東西

但是也於事無補吧!

想當初 信錯了人 所以之後都毀了

有時候真的不要太相信任何人

但這個真的很難 因為有些人就是喜歡對你危言聳聽

加上如果群體都在灌輸你錯的資訊....所謂三人成虎

真的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是被這種情況受騙的

 

當初沒離開的同事 還好好的

而自己呢~ 呵呵...

每個工作 希望都會問離職原因

有時候要適當的包裝一下自己

話雖如此 還沒找到工作的我 好像也沒資格說什麼

 

任何 低階 中階的工作都面試過了

只能安慰自己流年不利!! XD

其實去面試 感覺就是看你跟面試的人合不合

這我有在某公司見習主管面試

所以也沒什麼 

 

無聊GOOGLE一下

現在好像幾乎要投100多份履歷才會找到工作 0.0

"61%新鮮人待業中 投108封履歷搶工" ← 關鍵字標題

 

其實現在人力銀行上的工作 很多根本就是要超人

不然就是不寫清楚 所謂的傳統勞力產業 似乎也很少會登在人力銀行

或許是我找的地方沒有吧!

只是很訝異 連作業員也在挑人 QAQ

出社會就是這樣 沒人告訴你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每個人的愛好不同 所以如果有做得還可以的工作 真的要好好珍惜

哪知下一個看你順眼的面試官 要等多少才能找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 抒發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