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改版 對於JG的變動比較大

重擊的使用 我還沒去摸過

露璐這隻英雄 之前很排斥 但因為娜米玩到瓶頸

就換玩 露璐 了

露璐的招放得好 可以救隊友 雖然她無法幫忙補血

但是她的控制技能太多了 新手適用!!

 

被動 -

皮克斯是一個陪伴在露璐身邊的野生妖精,會對露璐攻擊的目標進行充滿魔法能量的火力支援。受到帥啊!小皮支援的友方英雄也會獲得皮克斯的支援。

皮克斯對目標發射 3 發魔法飛彈,每發造成 3/7/11/15/19/23/27/31/35(+0.05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

 

這是很深奧的被動 因為這三發 讓我覺得吃兵不太容易 所以我只打過一次TOP的樣子 

除了SUP跟JG 吃兵都是很重要的 我....還是會漏很多 所以有點在逃避打其他路 XD

不過因為這個被動 露璐POKE能力也蠻強的

 

Q - 閃耀雙重奏

皮克斯與露璐各自施放一發魔法飛彈,對被擊中的目標造成 80/125/170/215/260(+0.5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並降低 80% 跑速,持續 1/1.25/1.5/1.75/2 秒,效果在期間內逐漸降低。

同一時間內,敵人只能被擊中一次。
消耗:60/65/70/75/80 魔力
冷卻:7 秒
射程:925

這招我通常是最後點 當然如果打單人線 可能要早點 基本上他的傷害就是這招

對於SUP來說 這很幫AD追擊 因為會緩速 當然也很容易幫隊友逃跑

我玩露璐 通常都會帶點坦 因為我是比較保守的人吧! = =

所以被敵人追的時候 我現在都會在後面 一直放Q 通常敵人都會放棄

因為打人蠻痛的

 

W - 幻想曲

可以對友方英雄或敵方英雄施放。

友方英雄:提高 30(+0.1 魔法攻擊)% 跑速(相當於每 10 點魔法攻擊再增加 1%),持續 3/3.5/4/4.5/5 秒。

敵方英雄:被露璐變形,持續 1.5/1.75/2/2.25/2.5 秒。期間無法攻擊和使用技能,並降低 60 點跑速。
消耗:65 魔力
冷卻:18/16.5/15/13.5/12 秒
射程:650

 

這應該是露璐的招牌了 變小動物~

但這招不一定要執意丟在敵人身上

如果JG來 可以丟在他身上 幫忙加一下跑速

不然有時候 我看到對方想要POKE我家AD 也會放AD 躲招

回到家 出門也可以放在自己跟隊友身上

要趕去會戰當然也可以 0.0

我覺得真的不要捨不得放 之前剛玩 很執意扣招

結果趕到 隊友也半殘 ...

 

E -  帥啊小皮!

可以對友方單位或敵方單位施放。

友方單位:獲得皮克斯的協助,持續 6 秒。當皮克斯飛到身上時,會立即施放一個護盾,最多可以吸收 80/120/160/200/240(+0.6 魔法攻擊)點傷害。攻擊時,皮克斯會以火力進行支援。若目標為小兵,則不會獲得護盾。

敵方單位:受到 80/110/140/170/200(+0.4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同時皮克斯追隨目標並分享其視野給露璐,持續 4 秒。
消耗:60/70/80/90/100 魔力
冷卻:10 秒
射程:650

 

這招我通常會先點

先W跟E的差別 我是會看對方的組合

如果對方遠程招根指定招比較多 就點E 不然就點W

其實我蠻喜歡這招的

因為看到盾擋掉傷害 就是爽 XD

另外看到有些喜歡躲草的SUP 這招也很好用

因為通常他們放招 還是要跑出來

知道草叢有人 應該不太會有人過去給他POKE吧!

我就很喜歡丟在他身上 他躲進去也沒用了

基本上放到E還可以放Q來增加傷害

 

R - 究極鍊化

露璐強化一名友方英雄,同時擊飛目標周遭的敵人。目標增加 300/450/600(+0.5 魔法攻擊)點生命,並獲得可以緩速周圍敵人的靈氣,持續 7 秒。

緩速靈氣內的敵人降低 30/45/60% 跑速,離開靈氣範圍後,緩速效果會持續 1 秒。

 

這大招也蠻OP的

也算是補血招的一種吧!

被施放的隊友 會震起附近的敵人並緩速

除此外  還會變大

但是我最喜歡的一點是 他會加生命

這招可以配合的人很多

墨菲特 枒宿 是我喜歡搭的

搭蠻王也蠻爽的 如果剛好接在他的大結束 或是沒大但可以開戰時

通常隊友剩三分之一的血 我就會考慮放了

當然放誰是看情勢~

除了放開戰角 情急當然也可以放AD 讓他好逃跑之類的

 

出裝方面呢! 出門大概會出下面的裝

 

盜竊之刃 + 生命藥水 + 魔法藥水+進階圖騰

 

露璐的普攻是遠程的 所以儘量都會多POKE對方AD

通常你成功POKE 1 ~ 2次 對面AD就會怕你

這當中當然盡量不要被POKE到是最好

基本上我玩露璐 我都忽略我方AD的存在

騷擾對面兩隻 

玩過多場SUP的話 應該知道 AD有明顯的兩種

會POKE 跟 不會POKE

遇到前者當然是最棒的 但是遇到後者 就忽略他的存在吧!(喂)

 

因為露璐指定技蠻多的 所以就一直偷錢吧!XD

而水的部分  看對方的陣容在看要兩紅一藍 或是 一紅兩藍囉!

如果對面SUP是近戰 我通常帶藍水比較多

 

最後出裝大概是

霜后宣言 + 視介之石 + 疾行之靴 + 進階透視鏡

這四個是會出的 其他兩個裝就看情況

 

 霜后宣言 其實我之前很排斥 因為不太知道怎摩放 其實原理跟露璐的Q是一樣的 不過還是很容易忘記要放 XD

 

看情況的裝 如下 :

日輪的加冕  會戰的好東西 但如果太順風  就不會想出 看到敵人蜂擁而上 開下去就對了 XD 這幾乎是SUP要出的裝了

逆風就一定要出了

 

 時光之杖  我個人喜歡玩一點坦 這樣保人比較久  很多人看到露璐都不會想打 所以你就在旁邊一直放小動物跟護盾

敵人看到自己隊友殘血 一定是打殘血的 但是又讓他打不死 當然也會遇到 針對露璐的 出這個 就存活久一點點囉! 死前如果有日輪的加冕 就放下去吧!

 

死亡之帽  露璐的招很吃魔法係數 出了這個 隊友跑更快 盾更厚 大絕生命加更多 只是對於SUP來說 有點貴 要評估情勢出不出得來

 

蘭頓之兆 缺坦的時候 就可以考慮出這個

 

 冰霜之心 對面AD跟TOP吃攻速 就可以出

 

米凱的魔鍋 對面CC技太多 可以出 但藥記得放 XD

 

基本上 SUP本來就是很吃隊友的位置

但是我覺得   露璐是可以一打二的角色

當然不太可能 雙殺啦! 但是弄到殘血是蠻OK的

加自己盾 把對方變小動物 然後POKE  離開他們攻擊範圍

抓這個時間 還蠻好玩的 

到最後有把握 可以不加盾去POKE兩隻 

SUP 露璐 我覺得好玩就在這 XD

 

基本上 召喚師技能 我都帶 閃現 + 虛弱

其實到後期 除非太逆風 我都會忘了放虛弱 XD"

敵人都被秒光了 就...

逆風的時候 就看到最肥的 丟下去 讓他死 = =

另外  治癒 其實是好東西來著

有時候隊友是比較需要追擊 我就會放治癒 不是為了加生命

而是加跑速 XD  免費加群體跑速不好嗎? XD

 

 虛弱 +   治癒

我是看AD帶啥 在決定的

 

天賦符文就看隊友硬不硬 AD有沒有逃跑技去斟酌吧!

如果打RK就還要看對角囉! 

 

------

以上 感謝看完 這只是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歡迎大家交流 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璐 SUP LoL 英雄聯盟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