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是一個好網站

當我看完"類似愛情"(你是男的我也愛)以後

每次我打開頁面 他就會推薦一堆同志電影

其實這部 我掙扎了很久~

看到他出現在旁邊推薦影片出現3~4次 我才決定要看

 

我只能說 是會印象深刻的電影

其實楓很少看泰國電影

所以聽到泰文怪不習慣的

感覺演員有時候都在含魯蛋在講話@_@

我看完電影 才可以把名字跟人真正對上

 

這部電影男主角有三個~ ((標題說了 是三角戀

截圖截得好辛苦 =_= 很佩服有些人可以結那麼多圖

下面先角色介紹~ 會提到一些電影劇情喔!!!

 

↑-----Wan-----↑

 

其實看下來會蠻不喜歡他的

而且他好難截圖 ~

在影片中 他就是出軌的人!!

是蠻純(蠢)情的

不知道糾結啥

愛上Ohm 不肯放掉Tar

他是三角戀的因

但我覺得他真的不是重點(喂!)

個人感覺 他還蠻像韓國團體的人

 

↑-----Ohm-----↑

是個萬人迷

所謂的第三者 0_0

算是很重要的角色 其他兩個男的都喜歡上他

我覺得是蠻可憐的角色

被有男友的男人(Wan) 喜歡他也喜歡上了Wan

最後連Wan的男友(Tar)也喜歡上他了~

他想要退出 Wan卻不要 想放棄Tar =_="

不過他真的不錯看 比起Wan 

 

↑-----Tar-----↑

苦主啊!!!

沒想到他愛的人這麼沒節操(喂!)

情人上班沒幾天 心就被拐走

想放手卻放不了手 打電話給情敵 結果自己也喜歡上情敵

這對情侶.....有夠沒節操的 XDDD

不過他之後一直想挽回Wan

但是Wan其實老早就不太想跟他一起了

後來他有點誘惑Ohm 那樣子真的超魅惑的 頓時對他超加分!!!

 

 

這部電影呢! 

先說出他們是三角戀 然後說明為啥是三角戀

其實結局也沒交代很清楚 只是 Wan跟Tar 兩個人確定是GG(結束)了

最後面他們三個人在天台上的畫面 真的超讚

第三者(Ohm)想三個人在一起

但是Wan怎麼可能跟Tar共享一個Ohm呢!

Tar要親Ohm的畫面超讚

而前面Ohm親Wan的畫面 讓我請Wan自己說明

好啦~我發現我真的好愛鬧Wan這個角色 哈哈~

 

其實電影中Ohm真的很容易被人喜歡

體貼 溫柔 Tar打給他還安慰他 希望他們重修舊好

這麼好的第三者哪找啊!! ((被踢

只是手錶忘記這點 還真的被我猜中 = =

也因為這點 電影轉折的很好看吧! 哈哈~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 對付第三者的最好方式 是讓第三者也喜歡上自己? XDD"

最後面 打擊最大的真的是Wan Tar應該是心情最複雜的 Ohm應該就是罪惡感最深的

私心覺得Tar放棄Wan跟Ohm在一起吧!!!!

他都替你找到更好的對象了 不在一起可惜啊~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