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因為耀的介紹 手機有一個app是"紅利桌布"

這個app就是請你下載遊戲試玩 他會給你點數

點數可以換東西 當然也就會有遊戲點數囉!

這個app長這樣

圖片來自:Google Play商店

 

安裝了這個 手機解鎖畫面會多一個廣告 是多賺紅利的

像是下面~

圖片來自:Google Play商店

 

但是...通常只有"+1"拉~

紅利的部分 不像點數是1:1換 是1:10

我之前有賺到100點 就捐給慈善團體了~

100點是需要時間的 並不是每一次解開都有點數

 

捐款證明~

其實楓常看到7-11啊! 一些飲料店有箱子可以投錢 但是新聞看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捐出去了~ 這個不是實體的錢 所以就做好事吧! 

 

說了這麼多~ 是希望大家可以下載 然後邀請碼可以填我 XD

邀請碼:M33E2A

 

---正文開始----

 

因為上面賺點數的方式 楓常常下載很多手機遊戲

手機遊戲的特色是 他可以讓你隨時投入在遊戲中~

迷的時候 可能遊戲一開 1~2小時就不見了

雖然遊戲本來就是用來娛樂跟打發時間的

但是因為手機隨時可以開來玩 所以有時候會耽誤到正事

像是~ 預計5點要出門 想說出門還有10分鐘 開個遊戲 結果回過神已經過5點不知多久了  = =

類似這種 所以之後我有戒玩比較會沉迷的手機遊戲 偏向喜歡玩比較輕鬆的遊戲

今天就想推薦現在楓蠻喜歡玩的遊戲 - 養豬場

圖片來自:Google Play商店

 

這遊戲很簡單 就買豬來養 但是我玩到差點破產 -.-

其實訣竅是不要對豬太好~

我跟耀說我有玩 他說之前他也有玩過

只是覺得無聊~ 哈哈

 

跟耀聊 我發現.....

我對豬太好了~ 他飢餓度變咖啡色 我就餵吃的

不挑的是沒差拉~ 因為飼料免費

只是挑食的~ 就...花很快 其實一隻豬 餵一次就大約夠了

 

-玩法介紹-

這遊戲其實主要就是在蒐集豬啦!

這就完整的手機頁面 XD" ((不想修圖  = =

 

依上圖 一頁有6隻豬 有14頁 聽說是80種豬

第一頁就最低階的~

因為你買豬的時候 他會分C、B、A級

好像要到某標準B級才會開啟

我是打開了 但是A還沒 因為...

要賣20種豬啊~

 

每天登入 他會給你狩獵卷 可以去獵豬~

狩獵卷也可以自己買啦~ 只是一張500元有點貴

我是覺得狩獵 是真的需要一點技巧 一滴滴 XDD

因為是要按下面槍的按鈕 楓很習慣直接按螢幕...

而且不太會用移動手機瞄準豬 這可是有機率得到稀有豬喔!!

 

但是楓覺得一開始有稀有豬不算好 因為飼料也蠻貴的

裡面有玉米 一個就是300元了 = =

 

買C 級的豬一隻 也才100元

 

而且楓是很小心的人 所以每隻豬都會給他打疫苗

疫苗500元 == 

 

我之前對稀有豬太好 玩到沒錢 囧

不過還好 買C級豬有買到稀有 也沒錢給他們吃太飽 就賺回來了 -_-

 

這遊戲一開始只能養3頭 要擴充到4頭需要20000 = =

正在往這個目標努力中~

這款遊戲大概是這樣

 

另外~楓當初在賣第一隻豬的時候 發現他會推薦遊戲

一個是跟豬去旅行 一個是認識豬的構造 應該吧!

反正點了就會到以下兩款遊戲的載點

豬豬碰 - 

圖片來自:Google Play商店

 

解體場 - 

圖片來自:Google Play商店

 

豬豬碰很類似 Candy Crush Saga

就是三個連在一起 然後拼分數 有時還要清障礙

這個遊戲他會帶你到日本各地蒐集豬

如果地區的關卡都是完美通過(紅旗子)的話 就會得到地方的特有豬

楓現在卡住了 QAQ 有一關只有黃旗 > <

我一開始以為這兩款 是跟養豬場相通的 但沒有 這三個都是獨立的遊戲 

只是相同的故事來源而已 

每通過一關 他會給你錢 錢可以來買道具 每天登入也會給免費道具

拿道具很可愛~ 有五隻豬 你選一豬 看他跑去哪 就得到什麼

只是玩久了 眼會有點花 以為是一樣的豬 結果是不同的 差異性沒有說到很大

但還是有差異啦! XD

下面就是楓苦惱的關卡

 

有夠難的~

目前的攻略是 儘量湊到4個以上 拼野豬 黃金豬....

然後不用 他最後如果場面有上道具 他會幫你使用他

如果你自己用 就是花掉1步 20步 就很容易浪費了一步

我曾經很靠近紅旗了 > <

如果你有達到分數 他好像不會扣心 滿心是5顆

很耐玩~應該是Candy Crush Saga同理 但是比較簡單吧! 0_0

 

而解體場是考驗記憶力的 楓覺得還好

這反應也要快 這感覺到後來很像是打LoL時候保人的那種緊張感

我幾乎沒碰 但是這樣打下來 我應該去玩看看 練我的反應 @@ 

圖片來自:Google Play商店

 

玩法就這樣 我記得 除了肉的名字 還有內臟的

他有"部位分切圖" 可以先多看多了解

我覺得比起前面兩款 這款比較沒成就感 比較無聊

LoL變強還是要靠自己多打吧! XD

 

以上~就是楓最近玩的手機遊戲

如果紅利桌布下載到不錯遊戲或是找到不錯的遊戲

楓在來介紹吧! 

 

如果對於上面遊戲 有任何想法 歡迎留言討論喔!! O.<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