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楓從成為腐女也有10年了

不過身邊沒啥同伴 就會比較腐不起來  囧

而且我也很久沒追星了 = =

所以....雖然家裡有為數不少的BL小說

但也被我忽略了好幾年.... 

 

前幾個月 因為沒工作 就逛Youtube 看到了...

之前每晚必看的~"爸媽囧很大" 題目剛好是腐女~

   

 

就想起~當初訂了一箱小說 好像20~30本吧!

被我可惡的弟弟陷害 讓我爸媽知道我的興趣

那時候楓爸露出驚訝的神情 說了一句

"你是不是喜歡女的!!!!"

頓時無言~

就跟節目中的爸爸一樣

這件事困擾了我三個月吧!

我記得我一直跟他說 我喜歡男偶像 怎麼會喜歡女的?

那時候 我很迷"J家"(傑尼斯偶像)

但那時候 還沒有對偶像亂想 只是喜歡看小說而已~

會喜歡看BL小說 也是因為 覺得男女小說的劇情很不合我意

女主角又白 胸部又要大 .....那時候小說都是朋友給我看的

其實對於國中生來說 似乎看言情小說太早了點

不過神奇的是 我反而在看男女小說的時候 喜歡上女生 = =

這可能是我 個性比較偏男生吧!

但對男生也是有興趣拉~

 

之後在國三的某期末考後 終於有人開導了我

其實國三一直跟他很好 期末考那天會跟我說 我現在想也蠻訝異的

會國三好是因為 那時候我們有三位班導感情很好 他們在國三 讓我們能力分班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們三班是這樣啦!

反正就認識了~

然後我會永遠記得那天 中午回到家 拿著他叫我幫忙還的小說

那本書叫"情囚" 是架空之都出版的 之後我有買回家 

小說分上、下冊 

在我剛接觸BL的那天 外面下著雨

我看著小說 第一次看到心痛 那時候房間播著 ARASHI(嵐)的 How's It Going?專輯 

播的歌 是Walking in the rain

在之後買了演唱後VCD後 也開始對這首感觸很深

 

回到正題~

看完小說 我深深感動 走在下著雨的碧潭橋上

只有我一個人 聽著CD隨身聽 慢慢的走到附近的租書店

然後自己就辦了會員租了不少本

活到現在 最揮霍的時候就是國高中吧! =口=

之後開始 星期五晚上 看小說看通宵 所以現在身體不太好

身體還在發育的話 真的要早睡早起啊~ 良心建議

不然容易生理期不準 受很多罪

 

其實我真正的腐化 算是高中吧!

那時候 網路剛開始普及 剛結束撥接的時代

然後就無聊的想找 某兩人的日本偶像團體

Kin蝦米的 沒想到 網路這麼多同好 就真的陷下去

高中剛好找到知道BL的 就拉他進迷偶像的美妙天地

每天上課不是聽老師上課 而是寫著一篇篇的文章

那時候 YAHOO(奇摩)還有"家族"這個社群

我有開了一個家族 人數好像有50個人以上吧!

努力的寫文章 除了家族 還去貼論壇什麼的

但是之後學校真的忙 家族也被YAHOO收掉了

可能是色情廣告太氾濫吧! 之後好像PCHOME也有類似家族的社群

但我就沒那麼熱衷了

 

進了大學 朋友忙了 我也沒同好 主要都是跟朋友出去玩

也沒特別的去想 高中的時候可是BL動畫 G片 一直狂看 也有下載

不過我還是有告訴別人我是腐女 因此有人也坦白跟我說 他是GAY

但是之後大四的專題 讓我們漸行漸遠了~

偶爾我也會想一下 朋友間的CP 但是沒有同好 也熱不起來

只是偶爾可以看到曖昧的畫面就是了

 

出社會後 就工作 玩Mstar

BL蝦米的 就真的少碰了

只是最近真的無聊了 耀也不排斥我看 就開始翻我自己的BL小說

前幾週  耀也陪我看完了 《類似愛情》

相關文章:【電影】類似愛情(你是男的我也愛)

然後在網路上亂晃我發現 腐女好像又漸漸浮出水面了~((可能是我之前沒注意吧!

在這邊 還蠻推一個粉絲團的

會想推薦的原因是 我在那個粉絲團 下載到了無剪接版的《類似愛情》

也就是有18禁的部分 =////=

 

"腐大頭 , 沒腐爛"←粉絲團名字,已經加好連結了

如果不能按 就請到FACEBOOK搜尋一下囉~

1/11的貼文 有人提供未刪版 要自己爬一下

那個空間的部分 最好下載官方程式

然後把電影拉到自己的硬碟在刪掉雲端的影片 下載第二部

在拉到硬碟 就不需要買空間了0_0

 

這個粉絲團也可以看到蠻多好料的 腐女推~

 

其實腐女真的沒什麼

只是那時候我也知道 腐女有分的

像有人只能接受二次元的或是只接受三次元

所以腐女也不是說一定會成為同性戀 ((好像有點牽強

 

其實我覺得拉~ 腐女比較會體諒情人

畢竟他還是沉溺在二次元的愛情世界

越腐的也看過更多的BL的作品

基本上 作者對於愛情的描寫一定有相當功力 才會被接受

喜歡看小說的人 我覺得應該都會比較感性一點

當然也不否認 有些人可能只是沉迷在 配對上面~

不管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

 

腐女交了男朋友 就不是腐女了嗎?

至少我還是 XDD

其實我剛接觸BL的時候 真的不覺得我會交男朋友

不過接觸過真實的戀愛後 反而可以到達另一個層次

從著迷別人的戀情變成理解、包容自己的情人

畢竟看過無數的攻受 多多少少也能了解男生的想法

雖然小說基本上還是女生的想像啦!XD

 

其實我剛接觸的時候 有翻過網路 腐女的起源 

那時候的文章有個是說 因為日本之前男人結婚後大男人主義很強烈

所以就有一位妻子 就會幻想他跟的老公跟其他男人的畫面

算是女人的怨恨吧! 現在很少看到這說法了~ 但我之前真的有看過

哈哈~ 

 

其實跟BL差不多的詞 還有YAOI 只是現在很少看到

當時可是不少文章的密碼 XD

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有維基百科說明

 

 

我真的覺得 一日是腐女 終身是腐女

顯現與否 只是需要一些刺激罷了 (❍ᴥ❍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