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ICUE的文章中 有Show出 我LINE ID 

(傳送門:【ICUE】用通訊APP賺錢? 一起來推廣免費賺錢!! )

最近陸續有人加我了 但是有一個人 讓我感覺很火大...

基本上 對於ICUE有疑問 我都會耐心回答
但是我也是有工作的人
有時候上班會不小心按到 就變已讀了 = =

但是沒過5分鐘 我抽空在打的時候
他直接PO 《已讀不回》 ...
立即暴怒 可能我是客服吧! 哈~
對《已讀不回》很敏感

頓時覺得我有啥義務回你
介紹人又不是填我

我承認是我EQ不好
但是看到已讀 還是尊重一下別人
不要太快打出 《已讀不回》
除非那個人跟你很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已讀不回 ICUE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