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個公司 兩年了~

是間小遊戲公司~ 之前進去就是因為很缺人

我到職的當天 就有三位相同職位的員工離職

蝦米教學之類都沒有 就默默的開始客服的工作

會去這間公司 是因為之前同事的介紹

可能是我有客服的經驗 所以很放心我

默默的也熬了兩年~

這期間 不少討論主管的八卦 我們小職員也異常的團結

最好的時候每1~2個月 會約唱歌或吃飯

現在因為環境也不好 很難約

 

我這篇主要講的是... 主管真的很重要

主管不是只會擺架子好嗎?

一直以為只有我跟另一個同事 無法認同這個主管

但是當我跟其他同事熟了以後發現 除了高層外 都對他很感冒

甚至都覺得 公司走下坡 是因為他的無能

搞爛了遊戲的週期  不會的事情就丟給下面的人 然後有功就會搶 

只能說 社會都是這種人才可以生存的話 真的沒啥救了

很多人 因為他的態度 選擇擺爛 也慢慢的開始找新工作

就連當初 把他找進來的人 還有他極力拉進來公司的人 都相繼而走

卻沒有一個人想要帶他 也不想要跟他共事

 

高層很扯的是 當他想走的時候 居然留他

可能他拿公司的錢最多吧?

之前聽說 公司是不會留人的 沒想到會留他

留他也就算了 新的專案 他幾乎都不用做 也是負責人?

為什麼我們要教一個啥都不知道的人 然後讓他搶功勞阿!

 

遊戲都被搞爛了 上班沒事做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不如換個新環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 相處 小圈圈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