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加些粉絲團 可以比官方更快得到訊息

這次我得到訊息的事這個粉絲團 〃《英雄聯盟-LoL》貼圖區〃

雖然上班了 但是我的FB很乾淨 所以幾乎所有資訊我都不會重複看到

不管是粉絲團還是朋友動態 想知道方法 可以看下面這篇我寫的文章

FB(FACEBOOK臉書)必學整理術!! 

 

在S4開始時 我有寫一篇娜米的攻略

傳送門>> 娜米-不要小看了輔助的地位_【S4 英雄出裝&技巧分享】 

雖然我本人很怕魚 但是我很喜歡這隻角色

但是哪米我覺得她很可憐 因為我覺得她造型都不太好看

白星錦鯉美術圖不錯 但是遊戲內感覺髮質很差 ((很重視頭髮的人

幻海魅音我覺得也蠻怪的 而且感覺她技能的水好髒  = =

而且很像電鰻 這次看到她的造型 恩....美術圖是沒看到啦!

但是影片出來了

 

結合了可愛跟怪異的感覺 如果看他正面 沒有尾巴感覺怪怪的 有也怪怪的

但是他像兔子的耳朵還蠻可愛的 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為啥感覺她的造型都怪怪的  = =

 

接下來是阿姆姆~

這隻角色我很愛~ 前陣子原廠也作了他的音樂影片

雖然我覺得跟我想像中的阿姆姆不一樣

但是歌真的好聽 很喜歡前面的鋼琴聲音

 

 

其實這次阿姆姆的造型 有點像之前禮物盒的造型 只是變蛋糕了

他的R雖然有動畫但是感覺變好不明顯 W的哭哭有聲音還蠻酷的  E是我喜歡的桃紅色!!

只是他的Q 真的好鮮豔 剛看感覺有點怪 但是他的B回家好可愛 拿著提摩氣球~

 

 

粉絲團的英雄愚人節造型 這邊幫大家做個傳送

【愚人節造型】驚喜派對 阿姆姆

【愚人節造型】 阿福之魂 娜米

【愚人節造型】動物公爵 納瑟斯

【愚人節造型】香蕉之神 索拉卡

【愚人節造型】我不是烏迪爾

 

這次出5個造型 那我順便來談談我對其他三位英雄的感覺

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喔!

 

納瑟斯 - 我最近有點想買他 因為他後期好像很OP

但真的很後期 是一隻很吃隊友的角色 本來想練他JG

可是看到都是負評 因為打野能Q的兵太少 SUP也不適合

嘖嘖~所以他也算是冷門的角色 但是如果咆嘯拿到他感覺還蠻不錯的

真的超級緩

 

索拉卡 - 技能被改後就真的很少看到她出現 之前有想拿她打中 但是被拒絕了 QQ

如果可以 還是會想拿她打SUP 但是真心覺得娜米比她實用 

 

烏迪爾 - 也算是冷門角 太容易被剋了 也很少見了

 

其實這次出造型的都偏算是冷門的角色 現在SUP真的拿中路角來打比較多

安妮、維迦、勒布朗、魔甘娜 都是比較常見的角色

突然發現這篇文章沒有圖...

附上英雄聯盟著名愚人節英雄 - 阿福的圖

圖片來源:阿福祝你愚人節快樂!(此為2014年公告)

 

更多阿福消息可以看這裡 阿福是英雄聯盟裡的一個愚人節玩笑

 

----

題外話~ 今天我又超時啦! 過00:00點 XDD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點下面的名片貼 加入粉絲團喔!^^

遊樂生活x楓緋x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推薦: 

現在用手機也可以賺錢?

【ICUE】免費賺錢心得 :  用通訊軟體點廣告賺錢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用手機免費賺遊戲點數!!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