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內容會包含BL(Boy's Love)的部分

會談到男男之愛 如果對於男男戀有反感 建議就不要看下去了 0.0

-----------------------------------------

(圖片來自:GOOGLE圖片)

其實以整個部份來說 我覺得剪輯的不太順暢

而且演安子晏的演技感覺有待加強

其餘我覺得蠻好的 裡面有幾句重重打在我的心臟上

 

安子晏集結了BL小說男主角的特點

冷漠、有錢

不過這部我看完是沒啥虐到人

通常男男戀的電影 都是悲劇

雖然BL電影我只看過 藍宇、斷背山 有一部是日本的 我忘了 = =

這部的內容到是有點逗趣 受真的很傻

有個他不愛的女友不是很好嗎? 

上面當然是旁觀者的角度拉~

正常來說 都是想要對方全部的愛啊!!!

 

 

如果先看電影 他在後面會說 2015還會有續集

這句打的很有學問  "情非得已"這個就很讓人有期待的感覺

看完電影 隔天就很期待的找情報

然後發現有電視劇的消息

因為電視劇感覺就是補那些電影剪得很奇怪的部分

這是對岸的新概念?

拍完電視劇 剪成一個電影的時數 然後再播電視劇?

 

之後我有'找到電視劇 很快速的看完

主要看剪掉的地方 看完讓事情有比較合理

但還是感覺有些不合理

 

所以 我又找到了小說

這個....網路很方便的 呵呵

看完了以後 我真的覺得

小說還是好啊!!!

 

不過看粉絲團 他們好像會出DVD

雖然拍出來感覺還算可以 但...算是有質感了

我可能會敗 XD

 

其實這樣我也把明年電影的內容 看完了 =_=

但還是想看看電影版會拍成怎樣

因為小說真的很好看

因此我還辦了淘寶帳號  雖然很簡單啦!

想買小說 > <

 

竟然都【電影】了

我大概說一下心得~

以劇情來說...電影會讓你突然思考起來

我前面也說 他剪輯的很怪 有些片段會有些接不起來

有一段他們在夕陽的戲 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都很不合理

而且看過小說後 就會發現 電影忽略了很多原作者的細節

可能電影有時間跟經費限制吧!

至少能拍出這電影我還蠻感謝的

 

演員的部分...

我前面也說了 飾演安子晏的演員 感覺有待加強

而且化妝的部分 感覺有點....怪

有一部他們在床上 很明顯看到 麥丁的臉有上妝的感覺

對於我來說 安子晏的妝髮有時候感覺很不一致

有時候真的是帥 有時候就是....台?@@

不過他們的吻戲 感覺真的都不錯 很有FU

有些台詞真的會深深的讓你感動

當然也有些 感覺沒那麼投入 看著同時很明顯看出來

他在演戲XDDD

 

場景部分...

大致上都不錯 但也是有怪怪的地方

像是聖誕節  安子晏在麥丁後面的場景

感覺就怪怪的 可能是我個人的錯覺 ~.~

 

其實還是很推薦的

如果真的是腐女的話 XD

而且台灣也有他們的粉絲團

偶爾還有小劇場搭配他們的照片

算是很有心在經營的電影(?)

 

本來想拉耀一起看的

可是正常男生看到這畫面應該... 咳咳

他是有答應我拉~

但我想還是不要殘害他好了

如果台灣有上映 在拉好姊妹去支持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類似愛情 你是男的我也愛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