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明朝

 

這電影算是我跟緋在一起5年 他第一次邀我去看電影

之前都是朋友找或是我想看找他去的

我以為我會淚灑電影院 但結果其實讓我有點意外

緋是說他身邊的人一致推這部好看 他也覺得不錯 有感動到

但是我........

以下會有點爆雷  劇透  包含嚴重的個人主觀想法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

 

 

以下會有點爆雷  劇透  包含嚴重的個人主觀想法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

 

 

以下會有點爆雷  劇透  包含嚴重的個人主觀想法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

 

 

我應該有給夠空間考慮了

那麼就開始囉~

 

 

看完整部電影的感想 就是A-LIN 新歌 《有一種悲傷》的微電影

其實她唱的真的很好很有感情

下面會放YT影片

 

這部電影我從一開始就有點進不了狀況

我是不知道韓版是否也是一個歌手開始的

但這點其實也還OK

讓我真正出戲的應該是 他們相遇的時候

為啥我覺得他們年輕的時候 比長大還成熟?

我還以為可能男女角臉長的比較成熟吧?

但是....他們不是啊!! 男女主角長大後 還比較像高中生 = =

我不懂為何要用不同的人拍?0_0"

 

之後還有鬼鬼演的喵喵喵女歌手

真的很跳TONE 但也算是有點演技上線

像男女主角的部分 我就覺得很出戲

當然我不是專業的影評 只是我真的無法融入到電影裡面 囧

 

在這部電影中 我覺得真的有演技上線的是陳庭妮

她真的有在那個人物的狀態 

男女主角我就覺得演的很假 有一段男主角哭的感覺也不對

感覺就沒有為感情受過傷

當然 是我個人主觀拉~

 

以劇情來說 真的很感人

我看到後面是眼眶有點濕 但哭不出來 也沒有到感動

因為我就覺得 他們就很演戲 -.-

然後愛情劇的梗都是那樣

都可以碰巧到 

 

可能我的個性就不是劇中人物的那種

加上看多了這種愛情悲劇 我就覺得兩個人都太傻 = =

而且結尾是要教壞小孩嗎?

 

這個故事真的很悲傷 雖然說都是男女主角自找的

我之前看類似的 可能會落淚吧?

這部沒有 應該是沒有讓我感覺到兩個人很重的依賴感吧?

反正就是讓我很出戲 想快點結束 

 

講述悲傷的故事 適時的笑點是不錯

但是我覺得有些笑點還好啊? 但是電影院的人都笑了

難道我看電影時候的笑點會變高嗎?

 

最後讓我不解的是 現在流行拍背景像是合成的嗎?

有一幕是應該是在河邊的戲 我除了看人物互動 還出戲的在想 這場景怎麼像是合成的@@

之後幾幕看背景是會覺得是真的 但看起來還是有點假 感覺沒有景深

可能是我眼睛有問題吧?

 

雖然這是讓我出戲的電影 但是卻讓緋感動了

他說 可能是我沒有失去過重要的人 所以不懂這些苦

或許是真的

但比較大的可能是 我不會選擇對身邊的人隱瞞

所以當我看到別人因為隱瞞而遭受到痛苦時 會比較無法理解

簡單的說 我就是頭腦簡單的人 哈哈

 

以上就是我看完這電影的感覺

感覺有點機車 

如果有看到這 我會很感謝你

也歡迎你可以留言一起討論喔~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