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看到 很短的動畫 就像單元劇一樣

都蠻好笑的 很適合放鬆一下

 

我家浴室的現況(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這部是說一個打工族揹了一隻男的美人魚回家 

是蠻好笑的 原來人魚喜歡熱水!!!

看到日本官網 陸續應該還有角色出來

http://www.orefuro.jp/character.html(日本官網-角色介紹)

這動畫有點無厘頭 讓我有點腐不起來  -.-"

 

----------------------------------------

關於完全不懂老公在說什麼這件事(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這是一部放閃的動畫

很宅的無業遊民與可愛OL妻子的生活

男主角有個很腐的弟弟 有在出版同人誌...題材是自己跟哥哥 而且還出版很多集了 哈~

而且他會打扮成女生 欺騙純情男子 XD"

感覺 他真的是 兄控?@@

其實我都隔很久看 看完就忘得差不多了 =口=

 

這是繼"月刊少女野崎君"後 可以讓我笑得很開心的動畫

兩部快可以抵一部了 > <

千代~~~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