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電影院看電影 耀跟我其實覺得挺貴的

之前我想看 黑魔女-沉睡魔咒、露西 

黑魔女去電影院 發現要等時間太久 (快下檔了) 一天只播3-4次 = =

露西是 上映後看評價感覺還好 就沒去看

這部~~~我們看到預告片 就想看了 

耀也難得的說 我們去電影院看這個吧!

下面會說到劇情喔!

(圖片來源:別相信任何人 (電影)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其實我一直很佩服 電影中的女生被打 不管哪部

預告有說 他是失去記憶 然後用相機記錄...

每天女主角的記憶就會回到年輕的時候 直到有位醫生想幫她

所以給了他相機每天記錄

 

原本生活都還OK 但是當她知道越來越多事情後 她當時的老公就開始阻止

最後她找到多年沒聯絡的好友 好友跟他坦承 跟她老公有過關係 

因為她的外遇

最後才發現 她外遇的對象 就是傷害她的人

因為事情過後 她老公把她送去療養院 為了她們的兒子

結果是他外遇對象 假扮她老公把她接回來 過了四年的生活

 

其實我對那本片的男主角 - 女主角外遇的對象 情感很好奇

如果他真的愛她 為啥要假扮身分 @@

反正女的也沒記憶了

可能是我想得太少吧!

他連照片都PHOTOSHOP過 真的很用心

我想他也很不甘心 活在別人的身分下吧!

感覺這電影 跟現實相反

通常是小三想要名份 這裡變所謂的小王

愛的深也去傷別人也深!!

 

話說我們是去西門町的秀泰電影院看的

我想說 這麼久沒看電影 改吃鬆餅跟甜甜圈了!!

還有茶類@@

但是我看別人還是有拿爆米花  0.0

真是太久沒看電影了 > <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