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迷上看動畫後 無聊的時候都會有事情做~

之前我看的動畫 比較偏向 我弟或是耀喜歡看推薦我看的類型

月刊少女野崎君 是我看到某動畫網站 固定星期一更新  而點進去看的

原本看到男主角跟畫風感覺是一部會很難笑的動畫...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皿 ̄

整個很合我的味口

女主角--千代 常常看到粉絲團亂搞 =口=

這消息是從粉絲團看到的 去GOOGLE 找到比較好的圖

左邊是 神奇寶貝-派拉斯

最近是跟 櫻木花道有關係了

剛好看到下面這張 已按讚 -.-

轉自粉絲團 - 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

 

這部奇特的是人物設定吧! 除了女主角 其他女角反差感很大

比男生還帥的女生王子 - 鹿島 遊

少根筋超暴力卻有非常好的聲樂技巧號稱「聲樂社的Loreley」 - 瀨尾 結月

有她們都會特別好笑

 

當然最好笑的還是主角啦!

野崎 梅太郎 - 筆名:夢野 咲子

整個就搞笑 對漫畫有很奇特的認真之處

跟一些講情愛跟打打殺殺的動畫真的差很大

常常看到爆笑出來 好希望有第二季啊!!!!

 

上一週不只這個 連獵人感覺也告了一個段落~~~

不知道有沒有後續呢? 我是沒習慣看片尾拉! 

小傑遇到"金"後 還會有發展嗎? 好期待啊!!!!

 

日文的圖來自 月刊少女野崎君twitter

資訊來源:月刊少女野崎君WIKI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