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想吃前幾天在電視看到 SUBWAY新推出的口味 墨西哥辣雞 應該吧!

沒想到 因此讓我決定我以後都不要吃SUBWA了

 

會讓我不開心的點 有兩個

 

1.套餐跟單點有差嗎?

這...嚴格說不能怪店員@@?

當我結帳時店員問我要不要飲料,我說"不要"

他說這樣99元...

我說套餐不是才99元嗎?

他說沒飲料也是

我就說 "喔!" 然後開始拿零錢 ((我知道本來單點就差不多這價錢

但是店員不知道在不屑啥 又問我要不要飲料?

我就說 "不用" 給他錢了...

當下覺得很坑...逼消費者拿飲料嗎? 好爛的促銷 0_0

 

2.店員到底會不會結帳?

這真的有讓我火大 

我記得我給他一個50元+5個10元

他跟我說 還缺10元 但是我印象中 我剛好給他100

然後他就攤開自己的手 只剩40元 = ="

好惱的服務生 他的手都已經把錢放進去了 還攤手做啥?

 

雖然只是10塊錢 但是讓我覺得心情很糟

SUBWAY爛死了~

純屬個人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BWAY 七張捷運站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