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當初影子籃球員剛出的時候,是興趣缺缺,也不知道好看在哪

聽說很扯~

 

之後會看呢~

因為是習慣看動畫了 不知看啥 耀剛好看完第二季

我就看了~

 

看完驚為天人!!!

超級腐的巨作居然有幸給我看到

 

之後跟我弟講 我弟也說很腐 ・ω・

 

光跟影 很明顯的 攻與受

而且黑子的臉根本就是受阿!!(指

不過有些時候 被畫得好帥((但還是受 (〃∀〃)

 

會看影子藍球員還有一個原因是 某天跟耀逛台北地下街Y區的時候

看到有賣影子藍球的公仔 耀問我覺得哪幾個是奇蹟的世代 (當時好像有8個吧! 4個4個疊兩層)

我就亂點 他竟然吐槽我

「你覺得店員會把他們分開嗎?」 ((無限回音

 

第一次有動畫看完 睡覺前在自創劇情的

我很愛火黑還有青黑 不過我看蠻多是赤黑

動畫沒播到那麼後面~  青黃感覺也不賴

 

不過我之前寫的小說 感覺沒有吸引力

沒動力寫~

工作了果然很多事會改變 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子藍球員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