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最近S4後 我被逼轉行

SUP (x)

 

結果我只能玩 中路跟top 偶爾JG

然後悲劇來了~

中路我壓不爆人 上路我連吃兵都很困難 = ="

JG GANK能力不足

玩哪路永遠都有盲點 囧

 

恩~...要改行是因為某人說 SUP角難Carry =口="

我SUP也是打了快200多勝才有起色 現在我玩SUP 下路98%不會輸

所以換路到單人...可見有多悲劇了~

少了一個人幫....中路我還OK 只是接不死人 = =

 

玩其他路 常常SUP的心態吧!(感覺別人殺得到) 都放對手跑了 囧囧囧囧囧~

突然換到很吃技術跟反應的位置 在加上某人的壓力 從各種嗆到各種酸 

打LOL完全沒自尊 所以就放心的更雷下去 練角 

 

因為雷...就是變強前的階段啊!

是吧? XD

 

LOL 不要出看起來很難 實際上很簡單的夢魘模式....請出尾兵模式吧! 讓電腦100%不掉兵玩家靠近還會普攻之類的~

或許~可以減少我雷的場次吧! (ゝω・*)

 

By 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