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LOL加加減減也有個2年了吧~

從一開始我們勝場差500場 到現在差了1000場以上

可以見得我很少打 但是我造型最多(有點敗家XD

 

平常的時候 都是我看他打LOL 不過他有時候都在玩手機遊戲

所以他看我無聊 就會叫我打NG

因為他覺得ARAM沒有技巧可言

 

最近也被他說動了 會嘗試自己單排

但是因為之前的陰影 可以看這篇

我現在如果自己排NG 是會緊張到心跳加速的

除了之前的陰影 也有我自己排的時候也遇到過不友善的對待

覺得單排NG就是一個惡夢

 

不過可能他也玩久了 NG的勝負也沒那麼看重了 開始會安撫我

其實遇到惡言相向的人 不用跟他說什麼 就PING他?燈

如果怕檢舉 就跑到塔下再PING 反正就是他煩你 你也煩回去

 

現在打LoL 其實是蠻玩人心的

你有實力在全頻打"???" 把對手弄到不想玩 就贏了

當然也會有隊友 故意想要輸這場 不讓你贏

所以玩得開心真的比較重要

 

面對惡意的攻擊 可以選擇無視他 或是 大家一起來鬧

連RK都有人會故意害隊友了 NG真的不要太不意外

只要自己練角有進步就好 或許這樣的心態 可以釋然一點 不會那麼抗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聯盟 被雷 心態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