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楓心情的抒發 

 

前天大吵了 吵的癥結點是 LOL

不過這樣一吵 真的發現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個性摩擦出來了很恐怖

 

我是喜歡安靜的人 但是他會求好心切 一起玩下路時會提醒我事情

但是我尾兵就是不強 所以語氣差了點 叫他閉嘴

那場雖然贏了 但是他看到我尾兵時有說要叫我練 所以他開了遊戲邀我進去

我知道他會選伊澤瑞爾因為我每次玩法洛士最常遇到的就是他 而且耀也蠻會玩的

開始前 我們兩個人的氣氛就不太好 一開始他走到中路去了 之後我也跑到中路 結論是我們在下路尾

尾到一半的時候 我發現我尾不下去了 實力真的有差 我是真的不會抓普攻的距離 所以他可以耗我血 

我卻耗不到他的血 通常我玩AD尾兵都是憑感覺的 昨天完全無法進入狀況 就放棄狀態了 

他就開始....呵呵 噹人

 

之後打完就冷戰了 衍伸出來的結論問題是 我太消極

其實我不是個消極的人 但是我知道為什麼會讓他這麼覺得

因為我顧慮太多 顧慮到後來 讓自己怠惰了

想找工作是可以陪他 也可以賺錢的 但是太難了

是我想多了 

而每次我想做事情 他找我打LOL 只要他鬧一下脾氣

我就會放下事情陪他玩 而放棄了應該做的事情

 

他人真的很好 很聰明 很努力 只是對我來說 他有點太自以為

這點他沒錯 因為我爸也是這樣的人

其實今天發現 我跟耀 跟我爸媽的相處蠻像的

通常能力強的人 會以他的角度看事情 所以別人一做錯 他們就會想斥責

他有點這樣

明顯的例子就是 每次打LOL輸了 他會開始怪隊友不給力

我知道他很強 幾乎沒犯啥錯 所以別人也不能犯錯 

 

我對LOL真的是有點消極  這我不否認

只是...有點...覺得 我不玩LOL就是否定LOL 有點無奈

但是~ LOL是好玩的 所以我也會盡量努力

 

而我呢 沒有他想要的積極

因為我不喜歡太強勢的感覺

強勢很容易忽略到別人的感受 ((而且如果兩個都是強勢的人 也不會撐到這麼久了

導致現在我有點都在聽他的意見

聽久了 就變成他認為的消極

這就是 這次會吵到快分的原因

 

還有就是他看不見我的努力

因為我是為了未來著想 我以為現在沒問題了

我知道他有在努力 他努力的工作 希望可以跟我多相處一點

我們都朝著為對方好 糟糕的是 各自努力的方向錯了

我在想著未來 他想著現在

是我束縛自己太多了 也太天真了 

他說過他有自己的規畫 但是....卻讓我不確定著未來 而往未來努力著

 

其實還蠻受傷的 當他說我 "只會怪別人 不會想改變自己"的時候

因為有些事情就一直變 變到後來 我就不是我了 

我知道他希望我變好 但是也希望他可以尊重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侶吵架 LOL 英雄聯盟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