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對於我來說 完全不會想在手機上寫文章

當時看到粉絲團推出的時候 也就想看看

其實~我算是數據控?

我喜歡看"文章人氣" 不過很可惜的 痞客邦後台不能看

只有部落格旁邊的熱門文章會顯示累積的人氣

不然就一篇篇往下拉...

 

下載 痞客邦行動管家 後

終於可以每天看文章的流量了 > <

雖然只有前5名 QQ

 

App下載:行動管家  ((點字即可

圖片來自:Google Play商店

 

下面就是我手機的截圖拉~

 

最後面那邊是可以看留言的 留言分類滿細的

我是看那邊才知道我有留言沒回覆 所以前幾天才挖出來回覆了...

 

不過看每天人氣都不錯看 卻只有統神那篇回文最多....

不知道該喜還是怎樣...

基本上那篇都是請耀回的 所以可能有時候比較晚回 請見諒~

 

 

大推薦!!

如果說有一個跟LINE一樣的APP,他願意跟你分享廣告以及用戶消費利潤,你會考慮使用嗎?
請參考網誌:【ICUE】用通訊APP賺錢? 一起來推廣免費賺錢!!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