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只當4個月!!

但是....真的覺得給他有點久 -.-

從每天視訊每週約會一次 變成

先兩個禮拜見不到面!!

他是10/29(三)去的

前天他打給我 說是11/15(六)回來

上星期六超想他 但好像很忙  沒打給我 QAQ

 

其中最大的改變是....我常常看電視

看電視 很快可以忘記時間

昨天他打給我 問我都幾點睡~

我說....還是差不多

 

他就說我22:30要睡

昨天倒也很乖的 22:40倒在床上

 

男友當兵最痛苦的 就是只能等電話 = =

他能打的時間 我幾乎店裡也在忙

今天中午就是一個例子

偷偷在廚房講 被我媽抓包 只能講沒幾秒就掛了 > <

 

最扯的事 星期六晚上 我還夢到他跟我說 他在軍中有喜歡的女長官了

害我今天想起問他 -.-

真得超沒安全感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