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有沒有跟楓一樣 覺得房間亂才有安全感?

楓蠻幸運的 房間是家裡第二大的  大約8坪大吧!

但是阿~ 東西是家裡最多的

年輕的時候(也就國中、高中時期) 買了很多CD、小說、雜誌

其實現在也會疑惑當時買那麼多CD做啥

KiKin Kids A-I的專輯我都買了

之後的 因為上大學之後發現錢難賺 也沒啥跟家裡拿錢了

就...沒買了

現在去逛唱片行 有時候也會想買

還有五月天的 我只買過 他們"你要去哪裡"的演唱會VCD而已  (跪)

 

離題了~

其實我有慢慢的 將CD收在箱子裡

現在網路要聽歌太方便了 這幾天有想 要不要解放CD

因為整理房間丟了不少雜物 有空位

順便買個喇叭 接CD隨身聽來播 不然~~感覺CD隨身聽真的被淘汰了

 

我還記得那是我存錢在大潤發買的

國中的時候 上課會偷偷的塞耳機聽歌

以上是錯誤示範 好孩子不要學

雖然現在手機很方便

但是當時 手機沒有播MP3的功能

MP3也沒很盛行  我國中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YOUTUBE好像還沒有@@

當時哈日 SONY的買不起 所以買Panasonic的

 

這樣花兩天整理 還從床下面掃出好多灰塵 = =

難怪我之前每晚都做噩夢!?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可以貼布的掃把 0.0

就很像掃把 但是貼上了布

DSC_0369  

這掃把不知道何時出現在我家的

我家客廳都是楓爸假日打掃的...

這掃把真的好用 用完還跟我爸討論起這個掃把

它可以把頭髮跟灰塵吸在上面 有點像乾拖把啦!

只是他沒擠水功能

我爸推薦我用濕的地板會更乾淨 有時間來試試

 

我打掃完 還把很久沒跑的時鐘裝電池

讓它繼續跑

還有之前買的白板 掛上去

然後發現自己蠻蠢的

因為上面有兩個扣環 我沒量距離就貼了掛勾

結果太遠了 = =

我買了便宜的掛勾來貼中間 回來發現不能貼牆壁 但我還是試了

黏一天他掉了 3M的掛勾真的比較強...

是我自己也白目了

但是...最重要的 我發現 把扣環移到中間 就只要一個掛勾啊!!!!

這~~有時候喔! 人就是有盲點拉!

附上圖

DSC_0367

我之前是有買 九把刀的書啦! 叫"綠色的馬"但我沒看 FU不對

只是蠻喜歡這磁鐵的 他很著名的一句話"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還有代表我的 "腐"XDD"

九把刀的書 我喜歡的 就真的只有 "等一個人咖啡"

很推薦~ 所以電影不敢去看 我怕會失望 等下檔在看看吧XD

 

掛上了時鐘 真的比較不太會賴床了!!

起來就可以看到時鐘 不然之前都要爬起來 到電腦桌拿手機

很懶~

 

整理完房間後 我發現我精神好很多

之前有聽說 自己的房間代表自己的氣場 @@

房間亂 就容易心煩意亂 感覺真的有道理

不管是風水 還是 心理學方面 應該都蠻有道理的

 

我的網誌也乖乖的 每天幾乎都有一篇了~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間 整理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