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玩三場 第一場被騙說要JG = ="

第二跟第三 雙方平平 但都跳了一個人 -.-

今天懷著在有人跳 我就要去找人了!!! 

連贏了兩場 然後第三場 又出現老問題 組好隊但還是首頁 無法選角...

所以就來打網誌~

 

這次新增的模式 是在扭曲叢林

之前有玩過自訂一兩次 所以才疑惑要不要JG

答案是....不用吧!

雙方的人的走來走去的 哪有時間給你打野啊!!

好吧~我低端 所以我覺得不用

 

通常都是3-2、4-1的隊型

這地圖草叢很多 其實會玩獅子(雷葛爾)、卡力斯可以嘗試看看啦!

(圖來自:英雄聯盟官方網站)

這是場景地圖 上面的橢圓有類似巴隆的大蜘蛛

打完就跟打巴隆差不多 增加回血回魔降冷卻 剛剛有打一次 但忘記拍圖了

對稱很像花生的地方 就是據點 去占領可以有BUFF 等等會附圖

 

為啥我會打得很積極呢?

因為這次有活動 要三勝~

耀去當兵了 我只能靠自己

雖然獎勵只有頭像啦!

這個 → 

蠻不同風格的頭像

圖片來自活動頁面:黯霧哈洛威籠罩 扭曲叢林六連殺登場!

活動時間:2014/10/29(三)上午 10:00 ~ 2014/11/11(二)上午 07:00

 

占領後BUFF如下:

1030

拍的圖 剛好有小地圖 可以給大家參考

1030-1

我都玩極靈 等等說原因 先說地圖

大約在傑西的頭下 有極靈頭旁邊一樣的圈圈

這個是要人站上去才行~

第一次可以占領是開始3:00

2:30會說 30秒後解鎖 只要有一方占領 他就會上鎖 

BUFF說明在上面 兵會先出來 所以不用太緊張

但因為要等 所以蠻容易出現1等會戰的

 

我玩到現在5場 每場都會有卡特蓮娜 

我特地買了漢默丁格 但是發現沒啥用處

還是玩極靈了 因為我不太敢蹲點

我喜歡參與團戰 ˊㄑˋ

 

就像上面我說的 每場幾乎都會有卡特蓮娜

所以~玩極靈讓她放心去轉

只是我第二場的隊友 有我的大 還不去死 = =

可能太補吧! 有牛(亞歷斯塔)、索娜

這牛玩得蠻強的!!

 

這次的商人蠻有萬聖節的感覺

這個就請大家到遊戲內看囉~

 

另外這次有消費送頭像

儲值送頭像活動頁面:轉點優惠歡慶萬聖 贈禮再拿木偶頭像!

因為我跟耀的聯盟幣又不足了 應該會儲值吧! 

頁面裡有儲值優惠

老樣子優惠 ~

 

我終於剩一勝了!!!(奔走)

 

----------------

最後一勝拿到拉~ 謝謝極靈杯杯

雖然你跟我喜歡的弗力貝爾是對立的 = =

附上大蜘蛛的BUFF

其實還有加攻速

222  

 

萬聖節活動頁~

剛剛登入才發現 都整理好了 -.-

要打電腦拿首勝才發現

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