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約5年前搬家 在搬家前 我每天回家的時候 都會經過10元商店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10元商店也開始賣小說了

一本10元小說 對我來說超便宜的 同時我也有在買 180元的小說

不過 10元跟180元 內容真的有差

因為10元的小說 大多都是一些作者第一跟第二次出的小說

看起來 就沒有厚實的感覺 ((恩~ 不太會說 

就看得出來 寫的人沒啥經驗 有點太天馬行空@@

 

阿~我忘了說 我都是買BL(Boy's Love,男男戀)小說的

這種小說非常好認 小說封面是男生的 幾乎就是了 (7-11不在此範圍,應該...我不熟)

但是過一陣子 我就很少看到BL的了QQ

 

之前~聽我媽說 10元的小說還是有的

只是我沒機車 沒法趴趴走

我媽之前常租 

聽說是 10元買回來 如果在拿去回 他會退8塊

比漫畫店還便宜 只是數量當然不能比

有好幾本 我媽看了好多次 之前無聊也會翻一下

我媽看的是正常的男女情愛 但是他只看古代的 偶爾會有現代的

他之前有想挑戰BL的 但是...給她兩三本比較沒有H的 她還是不太能接受 XD"

最後~~~他問到原來網路上可以免費看小說 就沒有在租了

現在回到家 睡覺的時間跟我習慣性晚睡的傢伙差不多了 = = 

他放假時 一天還可以看10幾個小時

我跟我弟都超佩服

 

 

阿~ 離題了

當初我的興趣就是買小說

我很愛看小說 所以只是要BL的我都OK

但是買多了 看多了 就...少去翻

 

就像歌聽多了 喜歡聽 聽不膩的還是那幾首

我想小說也一樣 看再多 真心看不膩的也就那幾本...

下面附上 10元小說戰利品!! (順序就不要太在意了)

DSC_0365  

有些可能是漫畫店的2手書 忘了價錢

主要是花間集跟紫藤集的

紫藤集好像專門是寫BL的

豹姿 是我當初還蠻喜歡的作者

紫藤集的我沒啥買當初新的

因為風格就....還好

我比較喜歡架空之都的

我有拍到一些~(後面顏色很多的)

當時不懂事 不吃早餐 存了錢

定了好幾本小說

好像30幾本吧!

當初的夢想是架空之都每一本都要買 -.-"

 

這篇的主角 就是上面 那些小說啦!

之後無聊 會推薦一下我覺得不錯的小說

雖然是BL的 但是有些真的寫很好

 

有一本我曾經看到 內頁掉下來

去買了一本新的回來放著 Orz

那時候還會把覺得經典或是友共鳴的句子抄下來 記在本子裡

有沒有這麼用功的讀者啊!!!((被踹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