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說要忙了些什麼 也沒有 只是還蠻常加班的 

工作混亂了點 回到家幾乎都睡到耀回來 不然就是耀回家 我還在加班 = =

然後玩一下LOL MSTAR 新龍之谷之類的 睡覺

 

可以打成網誌的其實蠻多的

我要努力 > <

因為我的生理時間應該是OK了

 

工作上學到了很多

只能說 FB粉絲團可以讓有心要經營的人 讓產品起死回生

當人力需求 > 品質要求 問題真的會很多

但楓覺得 工作人力的品質 不是等於學歷

當你不了解自己的定位 學位在高也沒用

楓不會打長篇大論 或許也沒啥說服力

只是很單純的說出自己工作觀察到的事情

 

那麼學歷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我想對於每個人都會不一樣吧!

 

只是工作的限制 所以才需要學歷

其實也是很怪的事情 這樣的刪選的方式 真的恰當嗎?

 

現在工作真的難找 要求超多 好的工作都要有工作經驗

不要工作經驗的 就要看每個人的接受度 

 

楓誤打誤撞的進來了 剛好讓我有機會調到一直嚮往的工作

雖然工作環境不算好 但是這樣我才能學到更多東西

很多時候 是要接受挑戰的 路才會導向你想要的位置

如果不想負起責任 那麼就只會一直停留在同一個位置

糟一點 就等著被替換了

 

最後...楓覺得生活麻煩之處就是...在限定時間內找到時間做更多事情

但是楓真的好懶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