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也在這份工作 做了2個多月了

2個多月或許不能說啥 但真的有深刻的體驗

有同事陷害別人的事 常常有耳聞

最高層的 無力解決 只會亂發脾氣

當一個團體 只要有一個人想要跟人作對 那麼整個工作環境都會被改變

 

前一個月

楓不小心變成了別人的籌碼

把我當籌碼的人贏了一次大戰 所以開始他所謂的報恩

 

一開始想打這篇 是因為聽到別人的事蹟

沒想到今天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

 

楓的上班公司其實是可以聽音樂的 當然要用耳塞式的

但這不是重點 

只是發生在有一天 楓用了喇叭放音樂 

因為同事快睡著了

我有問其他人會不會太大聲 最靠近我的說不會 我就以為聲音夠小了

結果~今天主管說 有人抱怨我音樂開太大聲 = =

 

其實今天主管把我叫進去是為了其他事情

但是這件事真的讓我心寒 

我也才放一天的歌 我還跑到前面去聽 是幾乎沒聲音的

有一次我用手機放 自覺太大聲 我放完一首就關了

但...這有必要告到主管那裡嗎? 我有這麼不能溝通?

連跟我說一聲都沒有 = =

超寒心的~

之後這樣的事情不知道還有多少 0.0


還有 讓我不開心的事情是...

我們在想工作的事情 終於定案也做好了 在那邊馬後砲 我覺得可以怎樣怎樣~= =

我們都做完 活動都開始了

在我們想的時候 明明默不關心的 然後我們完成了在那邊馬後砲?

是因為看到主管在後面吧 = =

讓人噁心 呿~

 

你要邀功 我沒意見  我工作只想要穩定的收入 其他我不在乎

另一個也會邀功 但是他就有付出 我也不會說什麼

只是他擺出完成一件大事的姿態時 我語氣會不好一點 哈~


楓其實對這工作有點倦了 

主管有幫我檔掉外面的戰場 我很感謝

但是沒想到 裡面也要慢慢形成小戰場了

只能說這就是職場 表面上平靜 不代表底下沒有暗藏洶湧

當你被捅了一刀 才知道原來人心這麼黑暗

我只是沒心機的白羊 只能萬事小心了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 心得體會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