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馬後炮特別多 明明我在跟隊友講話敵對的就硬要差近來說一句 (打玩了 的統計畫面

     9/3    真的無言 ID:zyarus(汎) 說我沒多強  結果馬上跑@?@ 馬後炮~  有種就挑 別在那邊電新手說得自己很強   (下路布里茨不會玩               

                                                                                                                                        

     9/16 遇到一隻伽籮sup 超強!!!??  ID:黑色之羽(伽籮)   不撐眼石或輔助類的東西 再撐死帽 眼差有夠少 還會插出草外  不猜眼 又被對手秒 走位差  跟他說出些輔助類的 還說我嘴 (我還幫他猜一大堆眼)  跟我說要單挑 (笑慘) 加好友 也沒加? 我加他也沒理?  遇到這種...  嗆爆他就是爽ˊˇˋ

 

 

                                                                                                               By 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聯盟 黑名單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